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时,慕容席天正悠哉地坐在沙发上喝着茶,和君魁下棋智斗三百回合。

    盛世瞧见大喊:“萧王,你给我母亲下毒了?”

    “下毒?下三滥的手段,本王不屑去做。”慕容席天波澜不惊地继续下棋,“不过,本王给她点了个穴位。”

    穴,穴位?

    盛世抹了一把脸:“不解穴,我母亲还要便秘几天?”

    “不多,好事成双,刚好十天两个巴掌。”慕容席天没有表情的冰山脸,忽然闪过一抹得逞的笑意。

    “席天,你什么时候动手的?不是说好的,不和他老妈一般见识?”夏子洛呆呆看着慕容席天,什么时候慕容席天变成有仇必报的主了?

    慕容席天便放下手中的黑棋,伸手在夏子洛可爱的鼻尖上轻轻一刮:“小惩大诫。”

    纳尼?这是小惩?

    十天便秘,人还不活活被憋死啊!

    “席天,她养在深闺,身子娇气呢,哪能和你这会内功的比?十天要出人命的,三天好不好?”夏子洛轻轻拽着慕容席天的胳膊摇。

    慕容席天最受不住夏子洛的撒娇,顿时败下阵来:“好,我给她开个药方,吃了三日后便不再便秘。”

    “多谢。”盛世顿时松口气,向夏子洛递去一个感激的目光。

    不一会儿,慕容席天把药方写好拿给盛世,盛世便立刻带着药方子离开。看他行色匆匆,应该是去拿药方救母。

    慕容席天瞧着盛世离开的背影,忽然莞尔一笑。

    ““席天,该不会药方……”夏子洛看他笑得鬼魅,大惊。

    “药方肯定好用。只是计量大了点,三天便秘,三天泻肚。”慕容席天大笑。

    跟他下棋的君魁手指一抖,脑门上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往外冒冷汗。猫在沙发上看热闹的康王,却直接傻眼:“皇嫂,小爷之前没得罪你吧?”

    夏子洛下意识地摇摇头:“这倒没有。不过——你直接得罪过他。”

    夜小冉这名字的事,怕是慕容席天还记着呢。

    “那没事,得罪皇兄大不了皮肉受苦。若是得罪了皇嫂,我怕是连骨头渣都剩不下。”康王嬉皮笑脸起来。

    慕容席天瞪了他一眼,没吭声,算是默认。

    夏子洛眨眨眼,忽然笑眯眯地看着康王:“小三,来,给皇嫂抱个!”

    话落的瞬间,慕容席天猛地飞起一脚。康王早就在夏子洛使坏的瞬间逃到,也是他逃得快,再慢点就和那被踢飞的沙发一个下场。

    惊恐未定的康王站在一丈开外大喘气:“皇嫂,不带这样坑人的。把小爷玩死了,以后还有谁孝敬你?”

    “这是闹什么呢?”去而复返的盛世,一进来就看到这戏剧性的一幕。

    慕容席天看了他一眼:“方子送走了?”

    “嗯,交给管家让他安排人送回去了。怎么,难道方子……”盛世猛地顿住脚步,看着慕容席天的眼神有点复杂。

    慕容席天坦然道:“方子没问题,只是剂量大了点。”

    “所以?”盛世忽然后脊梁骨发麻,有种不好的感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