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前面两道防线巡逻的人,丝毫没有发现死神正在靠近!

    “刷……”的一声,小刘的脖子上出现一道深可见骨的口子。

    下一瞬,他便栽倒在地上,停尸了。

    老耿惊呼,本能的举枪就要射击,不想身边不知何时多了一道身影。此人也如法炮制,锋利的匕首瞬间划破了老耿的喉咙。

    转眼间击毙两人,另外两人也同样没逃过死亡的魔手,被康王带来的小伙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解决了。

    这一动,最前面防线的三人再不知道,可就蠢死了。

    “不好,敌袭!”其中一**喝,就要开枪。

    他拿着的机关枪,一旦开枪,势必会惊动其他人。他们今晚的行动是暗杀,怕的就是交起火来子弹横飞,打草惊蛇。

    “丫的,居然敢开枪杀老子,老子这就灭了你!”康王在此**喊的时候,已经欺身冲了上去。

    仿佛,他是钢筋铁骨铸就的一般,根本不怕子弹!

    眼看着他就要去堵抢眼,忽然就听一声闷哼。那准备开枪的人,竟然身子一软,栽倒在地。

    “纳尼?这货难道被小爷我的气势吓尿了?”康王一头雾水,等走过来才发现这人的脑袋被子弹贯穿,鲜血正从脑后不断往下流。

    康王挠了挠头,视线刷的扫向远处的烟囱。他忽然笑了,冲着烟囱竖起大拇指:“皇兄,是这个!”

    他的话音刚落,他左右两边准备对他下手的两个敌人,也都跟泥一样倒在地上,停尸了。

    “爷,冲进去不?”跟随康王一起来的人,一边处理现场,一边询问下一步行动。

    康王大拇指在唇上一抹:“听爷的令,看信号弹行动。今晚,谁抢到的军火最多,打赏rmb五十万!”

    “爷,瞧好吧。”

    康王这一番话,顿时鼓舞士气。跟在他身后的人一个个摩拳擦掌,已经快等不及。

    这个时候,另外两边也进行的如火如荼。

    邵扬带着的小队一出现,便杀对方一个措手不及。他习惯了快刀斩乱麻的战斗方法,手里挥舞着大刀,嘁哩喀喳就把这些人送上了西天。

    而另外一边,君魁就有些麻烦了。

    他们一开始就处于被动,好不容易突破了前面的红外线报警区,最后一道却是僵在了这里。

    “尼玛,这真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君魁火大了,明明对方只有一个人在防守,可偏偏他们就是无计可施。

    就跟攻陷鬼子炮楼一样的困难。

    “老大,他在高处,除非我们更高。否则一旦交手,枪打响了,女帝就会知道动静。”跟在君魁后面的副队长关胜,愁得直咧嘴。

    君魁半眯起眼睛,骇人的气息在身体四周萦绕:“我从后面爬上去,把他杀了。你们在这里留守,有经济情况也管不了那么多,直接……”

    他的声音还没落下,忽然就听到一声闷哼。声音不大,但是在安静的夜里,却显得格外刺耳。

    君魁猛地抬头,就见守在上面不断用灯晃着下面的人,此刻已经抱着灯动也不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