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子洛没想到自己不过是随意推荐了一下,《来自星星的你》、《爱情公寓》、《我可能不会爱你》、《继承者们》、《蛇蝎女佣》……

    结果只是一个晚上的时间,菊青就沦陷了。

    跟着沦陷的就是席沐云,只是他看的可不是这些,他看的是《康熙王朝》、《亮剑》、《我的团长我的兵》。

    不过俘虏他的却是最热血的《海贼王》,就连辛捷风和慕容席天都没有抵抗住,沦为了铁杆粉丝。

    “你们真是一个比一个奇葩。”当夏子洛知道这无敌三贱客忙着部署行动的时候,竟然随身携带一个ipad和数十个充电宝的时候,已经无力吐槽了。

    唯一留在王府指挥坐镇的慕容席天,回答的那叫一个理直气壮:“堂堂七尺男儿身,又身为王者,岂能没有一身热血豪情?”

    夏子洛没话反驳了。

    日出日落,转眼三天过去。

    慕容席天刚看到《海贼王》182集,这一集恰好是路飞对战神艾尼路,而他们也正在乘坐直升机,犹如神兵天将般划破天际,冲向墨傲国。

    距离锦绣皇朝京城大约两千八百里外的墨傲国京都,此刻却是漆黑一片。华灯初上,街上却嫌少有人走到,甚至家家户户都是门窗紧闭,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

    重病把手的皇宫,气氛更是凝重到了极点。

    皇宫不远处的一座毫不起眼的院落里,最高的三层阁楼顶楼,一个挺拔的身影傲立在床边,正凝神俯瞰皇宫。

    “天狼,你想变成猪,还是想变成狗?”声音,是那么的狂妄不可一世。

    天狼呆萌地眨眨眼,一脸天真无邪:“天狼想变成人。”

    夜幕冉忽然转过身,一抬手腕就将天狼脑袋上敲出个洞:“笨蛋,你本来就是人!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怪物,给本皇子滚到阵前变猪做肉盾去,佛挡杀佛!”

    “主子……换个成不?”天狼一脸委屈,当肉盾就是挨揍。

    这差事不好。

    “不想干?也行,那你去皇宫西南角挖地洞,潜入皇宫做内应。”夜幕冉眼中飞快闪过一抹狡黠。

    天狼顿时傻眼,敢情自己主子在这等着他呢。

    主子吃准了他怕疼不愿意当肉盾,就挖了这么一个陷阱让他往里跳。狗挖洞啊,这个差事更累,而且还很脏……

    “主子,你坑我。”天狼欲哭无泪。

    夜幕冉一撇嘴:“坑的就是你。还有一刻就是亥时,亥时结束之前,本皇子要你打通皇宫到御书房的地道,让大军出其不意,杀王后一个措手不及。”

    “听起来是不错,可是主子啊,你咋忘记那个神出鬼没讨人嫌的冒牌王妃了?”天狼憨厚地挠了挠头。

    那个和夏子洛一模一样的家伙,实在是太邪恶了。

    他们会接二连三吃了败仗,都是那女人闹腾的。也不知道那个冒牌王妃从哪里学来的花花门道,竟然给王后弄出来了三门大炮。

    那玩意太厉害了,发出和打雷一样的巨响,顷刻间就能灭掉数百人之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