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而,惊变却在此刻发生。

    “轰——”

    一声巨响,皇宫门口便被炸出一个巨坑。巨坑附近燃烧着烈火,还冒出呛人的浓烟,而坑中,最少有五六十人的尸体。

    “靠!”夜幕冉怒了,自己的兵就死在自己眼前,他气的差点吐血。

    他怎么都没有料到,王后竟然会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再次制作出了炮弹。哪怕只是三两颗,他们的损失也是非常惨重的。

    “主子,怎么办?”最先冲过来保护夜幕冉的是语枫。

    夜幕冉眼中迸射嗜血的寒光:“强攻队破土,斩杀王后!精英队行动,不把三门火炮破坏掉,本皇子就把他们的脑袋剁下来,祭奠我军亡灵!”

    “诺。”语枫面色一寒,一个闪身便冲上了天际。

    他的轻功没人能拦,一转眼就奔赴到了天狼这里,而天狼等得就是命令。接收到夜幕冉的命令,天狼爆发了,直接掀了御书房的屋顶。

    跟着他的强攻队,立刻从皇宫内廷开始扫荡,真的是佛挡杀佛!

    一转眼,他们就冲到了王后的寝宫,然后却在这里,他们遇到了死敌——王后的亲卫队。

    另一边的精英队,刚摸到三门大炮附近,便落入了陷阱。王后既然能制作出杀伤力巨大的炮弹,又怎么做不出小型炸药?

    “轰——”爆炸声此起彼伏。

    一转眼,精英队全灭。

    夜幕冉瞧着冲天的火光,再听到自己战士的惨叫声,再也忍不住红着眼睛冲到了最前面:“杀,就算是死,也要拖着王后一起!”

    他带头冲锋,身后的将士一个个沸腾了,挥舞着长刀紧随夜幕冉身后。

    一个照面,他们便破开了阻拦,杀入了皇宫。

    就在这时,天空上忽然传来一阵诡异的声响,接着两道光束照射下来,皇宫立刻亮如白昼。

    其中一束光,恰好落在夜幕冉身上。

    夜幕冉惊愕地抬头,却看到一个庞然大物从天而降。而这个古怪之物侧面,悬着一个绳梯,梯子上站着的人,竟是慕容席天!

    “是他。”夜幕冉目光一凝。

    慕容席天也看到了他,唇角一勾,扯出一抹诡异的笑容。然后他动了,扣下了机关枪的扳机。

    “突突突——”一道道犹如死神般的声音不断响起。

    夜幕冉身前,身侧的敌人,就跟切麦子似的,一茬接着一茬倒下。只不过是一瞬间的事情,这些效忠王后的爪牙,非死即伤,无一幸免。

    胜利的天枰在这一刻向夜幕冉这边倾斜,他们从被动终于变成了主动。

    慕容席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扫荡了夜幕冉身前的敌人之后,直升飞机从天而降,停在距离地面三米的地方。

    慕容席天一闪身就到了夜幕冉的身边:“关键时刻,还是要本王出手相救,你才能登基称帝啊!”

    “滚!”夜幕冉瞪了他一眼,目光立刻对准直升机上那抹俏丽的身影,“大言不惭,帮助本皇子的人是你?是小洛洛,别以为本皇子不知道,你手上的那东西,是21世纪的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