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不是把机关枪给了夜幕冉嘛,我担心你,就给你送枪了呗。”夏子洛甜甜地笑。

    刚刚从飞机上爬下来的时候,她是有点小害怕来着,恐高嘛。

    可是现在慕容席天在她身边,被他搂着,夏子洛再不觉得害怕。她甚至还大胆地向远处眺望:“你瞧,那边就是三门大炮的所在了吧?啧啧,真王妃可真是有本事,这么短的瞬间竟然制造出了这么多。”

    “幸好我们赶回来了,否则再给他们一些时间,弄出十多门火炮甚至上百的数量,可就真的难以控制了。”慕容席天望着火炮,目光中闪过一抹阴霾。

    他当机立断,冲着飞行员喊话:“飞过去,我们近战攻击。”

    飞行员按照指示立刻起飞,飞机上的菊青和辛捷风却是愣了。菊青靠近门边,立刻探头出来询问:“飞机不是可以发动攻击的吗?投一枚炸弹下去,不就搞定了?”

    慕容席天眼睛眯了眯,没吭声。

    夏子洛却是忍不住笑出声来:“菊青姐姐,你当我们的炸弹和这垃圾火炮一样呢?一枚炸弹丢下去,别说皇宫连渣都不剩,就连夜幕冉都要粉身碎骨了去。”

    “这么利害?”菊青一脸惊愕。

    “当然,所以那东西绝对不能动用,毁城容易建城难啊!”夏子洛叹息一声,正要说什么,忽然一脸紧张地扯着慕容席天的衣袖,“席天席天,不好,他们的火炮要对我们发动攻击了。”

    慕容席天也在第一时间发现了,他面色一沉:“直升机立刻拉高,辛捷风准备,高空射击,一枪一个,先灭掉炮手!”

    就听一阵“轰隆隆”的声响远去,直升机拉高了五六米,距离地面瞬间多达十米开外。

    对于狙击枪来说,这点距离就和近在眼前一个样。

    趴在床边的辛捷风等得就是这个命令,手中的狙击枪早已经瞄准敌人,要么不动,一动便是秒杀。

    火炮旁边的人,一声闷哼接着一声闷哼响起。

    只是几个呼吸之间,人就被辛捷风给全灭了。而这个时候,火炮的攻击也终于发动了,一道道亮光冲向天际,在空气中摩擦产生诡异的火焰,却在距离直升机一米的地方化了个弧线,坠向地面。

    “轰——”三声巨响,地面出现三个大坑,却无一人伤亡。

    “嘿嘿,辛捷风的枪法是越来越厉害了。”夏子洛眯着眼睛笑,“席天,走,咱们过去,这三门火炮可是非常不错的战利品。”

    “不毁掉?”慕容席天微愣。

    “笨蛋,没听说没有枪没有炮敌人给我们造?大炮就在眼前,咱们不拿白不拿,还要用它让真王妃试试什么叫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夏子洛算计人的时候,俨然一只古灵精怪的小狐狸。

    慕容席天笑着在她发迹上印下滚烫的吻:“洛儿,有时候我都怀疑,你不是小白兔,而是吃人的大野狼。”

    “胡说,我可是地地道道的小白兔。”夏子洛笑得甜甜甜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