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一暴怒,王后只觉得自己胸口火辣辣的,一口腥甜之气突然涌入喉中。

    差一点,她就被气的喷血。

    “动怒了?”一直没说话的夜幕冉,忽然邪笑着开口,“只是被一个小倌出卖就愤怒了,那父皇和本皇子的兄弟呢,他们是被自己最亲的人出卖,甚至付出生命的代价。这笔帐,又该怎么算呢?”

    说完,夜幕冉突然上前三步,竟是毫不畏惧地瞪着眼前这个比他强大、心狠手辣的王后。

    “杀父弑兄之仇,今日,也该做个了断。”夜幕冉深邃的黑瞳中,突然迸射出浓烈的恨意。

    杀机乍现,竟是那么得恐怖。

    王后显然也没想到这个只会逃的废物儿子,一回来就像是脱胎换骨了一样,让她这个叱咤风云多年的强者都觉得肝颤。

    尤其是夜幕冉的眼睛,这该是怎么一个强者拥有的目光啊。

    王虎只是觉得自己被那双眼睛看了一下,灵魂深处就开始瑟瑟发抖,仿佛猫和老鼠一样,她竟被克制的死死的。

    但是她也不是软柿子,随意让人捏的。

    多年的掌权,王后早就炼就了一身霸气和残忍的手腕:“就凭你,你老子都不是本宫的对手,你这个乳臭未干的又能有什么作为?就在前不久,你大哥也是口口声声要声讨本宫,结果还不是让本宫做成了人彘,泡在酒缸苟且残喘着?”

    太子,竟被……

    夜幕冉一口气梗在喉中,差点内伤吐血。他的五弟才被害了没多久,就连一向隐藏实力最深的大哥,也被害了。

    这个疯狂的女人,哪里是他们的亲娘,分明就是来自地狱的恶魔!

    “真是禽兽啊。”宋贤宇也是暗自吃惊。

    他日夜围绕在王后身边,竟然不知道太子被害的事情。

    “禽兽,那太抬举她了。虎毒尚且不食子,她哪里比得上禽兽,分明禽兽不如。”夜幕冉冷哼,霸气侧漏的瞬间抽出了身上的佩剑。

    宋贤宇看着他嗜血的模样,果断退下去,以免被波及到做了炮灰。

    “贤宇,天狼,这里交给我。”夜幕冉在攻击之前,下了最后的一道命令,“你们配合语枫和铃汐,收复皇宫。”

    天狼傻乎乎挠了挠头:“主子。这不好吧。再怎么说王后也是你的生母,你杀了她,不知情的百姓会给你扣上弑母的罪名,还能称帝吗?”

    “哎呦,咱们天狼去了一次锦绣皇朝,怎么变聪明了?”宋贤宇大笑着揶揄,“不过你也只是七窍只开了六窍,让人真替你感到惋惜。”

    天狼只是呆萌,不是蠢笨,立刻火大了:“你才一窍不通呢,骚狐狸!”

    “你不蠢,怎么想不到咱们主子精明过人,你想到的他想不到那可是要出鬼了。”宋贤宇一脸嫌弃。

    对啊!

    主子的聪明,可是高高凌驾在他之上的。他都能想得到,主子肯定早就想到了,搞不好已经制定了好多个计划。

    天狼不吭声了,可依旧气的呼哧呼哧直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