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夜幕冉目光变得灼热起来。这是小洛洛那个时代的东西,难道——

    “小洛洛,这车是怎么来的?你回到你的时代了,还是?”夜幕冉一闪身,就到了夏子洛身边,目光中充满了担心。

    夏子洛点了点头:“是啊,不然怎么弄回来的这些东西哦。”

    “如果你有办法回去,能不能给我也弄一辆?”

    夏子洛扑哧一声笑出来:“你以为是时空旅行,想回就回呢!我们也是机缘巧合之下,得遇高僧指点,才往返一趟的。至于你想要的车,我可没那个本事,在我的时代我是穷人,草根一枚。”

    不是夏子洛弄来的?

    夜幕冉顿时惊呼:“慕容席天跟你一起回去了?”

    “是啊,不然我怎么能够平安回来?”夏子洛猛地想起现代之旅,真王妃给她惹来的麻烦,后知后觉地后背直冒冷汗。

    太危险了,那可是超级强大的黑帮大姐大要杀她呢。

    怪不得高僧强调,慕容席天必须陪她一起回去。

    “原来,不管时代怎么进步,都没有绝对的安全。”夜幕冉面色凝重起来,看着兰博基尼的目光再怎么热切,心也是慢慢冷静下来。

    国家的存亡,比个人的利益大太多。而且,他也不希望因为自己的私心,让夏子洛遭遇一丝一毫的危险。

    “跑车有什么了不起的?玩物丧志!小洛洛,这货车里有那个汽油?如果可以,我希望飞机马上起飞,送我夜郎国大将赶往莫西海港。”一转眼,夜幕冉就像是变了个人似的。

    “汽油倒是有,不过飞机能不能马上起飞我还真不知道。”夏子洛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她这个地地道道的现代人,结果对飞机的了解却远不如慕容席天。

    慕容席天看她羞涩的模样,心中一动,人便移了过来。

    温暖的大手落在她头上的时候,慕容席天同样温暖的声音也在夏子洛耳边响起:“洛儿如果什么都会,还要为夫做什么呢?”

    “是啦,我只需要会吃会睡会玩就行呗。”夏子洛一脸幸福地扬起笑颜。

    夜幕冉瞧着这一幕,没吭声,心中的伤痛和酸味狠狠刺激着他。但是他并没有气馁,反而站意高昂,感情,他绝不会放弃!

    “萧王,你的意思呢?”夜幕冉一身傲气尽情显露。

    “一个时辰后,飞机起飞。”遇强则强,慕容席天的霸气也在这一瞬彻底被激发出来。

    两个出色的男人,虽然在这一刻同仇敌忾,可内心里的敌意,却丝毫不减。

    “好。”夜幕冉面露果决,一挥手示意身后的夜语枫立刻准备。

    慕容席天同时下令,双方的人同一时间展开行动。

    慕容席天这边开始卸车,给飞机加油。飞行员也在这个时间,查看飞机,确保飞机没有故障可以安全起飞。

    一共只来了两辆小货车,其中之一装着的是汽油。另外一辆更小点的装着的是航空汽油,这辆列车分别给直升机和车辆提供消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