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快,封住夏子言的穴位,立刻送他回府。”辛捷风暗道不妙,他紧赶慢赶还是来晚了一步。

    希望夏子言没事,否则他可真是要给慕容席天卖命一辈子。

    下面的人同时行动,个头最高的背起夏子言,踩着房顶,就朝着王府的方向飞掠而去。只跟去了三个人护送,其他人全留在了辛捷风身边,等候差遣。

    “把这些人的尸体还有郑宇的一起,都放在城门前悬挂。哼,我就不信,真王妃看到了能忍得住。”辛捷风神情再度恢复冰冷。

    “是。”剩余的人,立刻开始清场。

    很快,城门口,又多了数具尸体。加上之前的,一个个悬挂在半空中,看起来特别诡异,胆小的都不敢路过,怕被吓尿裤子。

    胆子大的也绕道而走,生怕走近了些,会被当作真王妃的同伙给抓起来。

    一时间,京城风声鹤唳,人人自危。但是却没有辱骂朝廷或者萧王冷血,反而拍手称快,大呼过瘾。

    最好,把真王妃抓住砍头,也这样晒尸。

    两日后的傍晚,城门边某个毫不起眼的茶水摊上,多了一个娇小的身影。

    她背对着城门,看不到悬挂的尸体。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的脸色却非常苍白,拿着茶碗的手,甚至微微发抖。

    “姑娘,是不是茶太烫了?给你换一壶吧?”茶水摊没什么人,店伙计自然很容易发现顾客的不寻常。

    “滚。”咒骂声一出,真王妃立刻感觉周围的气氛变了。

    靠,在京城里真得处处小心,以免暴露。

    真王妃摸出几枚铜板丢在桌上,压了压头上的纱帽,起身就走。

    店伙计只当她是江湖中人,特立独行,见怪不怪了。收起铜板,他开始收拾桌子,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可是等他转过身的时候,眼中却是闪过一道精光。

    他把茶碗随手丢在一边,摸出了真王妃留下的铜板。几乎没费力气,他就捏段了铜板,取出了里面的字条。

    “入定三刻,恩怨两消。”店伙计默念,随后将纸条丢进火中。

    他也不急着收摊,直到天黑了,才悠闲地把摊子收了,朝着自家走去。直到他进了院子,尾随他的人,才在胡同的黑暗中现身。

    “哼,没有背叛朕,否则必定要你血溅三尺。”真王妃骂了两句,拉下帽檐匆匆离开。

    她直奔下一处,试探另外一个内应。

    一转眼,就到了戌时。

    真王妃已经全部联络完毕,这会儿竟然胆大的出现在了王府旁边的一个小胡同里。

    “嘿嘿,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萧王,你怎么也想不到,你搜遍全城也找不到的朕,却早就在王府附近住了多日。”真王妃邪恶的勾起唇角,“不过你很快就要知道了,而且也马上就要带着遗憾,去下十八层地狱!”

    几乎是话落的瞬间,真王妃推开胡同里的一道门,大摇大摆走进一间院落。

    对面的王府,却一点动静都没有,安静地有点诡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