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都没有可疑?”慕容席天随着回报人数的增多,带着英气的眉毛,却是越挑越高。

    很快,一共去了的十五波人,回来了十四波。

    他正疑惑的时候,最后一拨人回来了。

    两个身影一出现,立刻单膝跪地:“禀王爷,有消息。”

    “快说。”慕容席天精神为之一振。

    个高的立刻做报告:“我们负责搜索的是最靠近王府的十几座宅院,其中一家有古怪。我们不敢打草惊蛇,遂向其邻居询问,果然发现了蹊跷之处。”

    “那户可疑的人家姓朱,算是书香门第。家里有个学子,每天晨读,风雨不断。可是最近五六天,学子晨读的声音没有了,而且也不再像以往那么安静。有陌生面孔进进出出,还都是大半夜的时候,十分可疑。”小个子补充说明。

    “这就对了!”

    夏子洛大喜,人直接从椅子上跳起来:“席天,我说的没错吧。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地方,真王妃还真是狡猾的骚狐狸。”

    “是,洛儿是最聪明的。”慕容席天摸了摸她的头,收回视线的时候笑脸立刻变成了大冰山,“立刻发信号,召集所有人回府。府内所有明哨暗哨一律取消,侍卫即刻回房休息。没有本王命令,擅出着按奸细就地正法。”

    “诺。”两个人立刻下去传达命令。

    这个时候,辛捷风去而复返,显然得到了消息,脸色跟便秘似的特难看:“真王妃,找到了?”

    “你回来的正好。紫衣玄士交给你负责,让他们即刻换上侍卫服,除了门口侍卫之外,全部改为暗哨,三丈一个。没有本王命令,紫衣玄士严守自己负责的范围,擅自移动或者离开者,就地正法。”慕容席天再下命令。

    从他得到真王妃消息,短短时间内,已经布置好了一切。

    夏子洛都看傻眼了。这智商,超过两百了吧。

    “好一出空城计。”辛捷风眼中快速闪过一抹精光。

    “不但如此,这可是一箭双雕。”慕容席天露出奸诈的笑容,“咱们的秘密组织该登场了。菊青负责,你暗中掌控,一但发现叛徒,杀!这么好的机会,你们还不能将紫衣玄士里的毒瘤铲除,本王就把你们俩扒光光绑了丢一张床上去。”

    辛捷风脸色变了变,也没吭声,一甩袖子人就闪出了书房。

    夏子洛默默地摸了摸鼻子:“席天,我的云哥哥会掐死你的。”

    “你再喊一声云哥哥,我会先弄死他。”慕容席天眉头跳动,醋海翻涌。

    夏子洛立刻噤声,摆出可怜兮兮的模样看着慕容席天:“我保证,绝对没有下次。看在我认错这么积极的份上,一会儿行动,带上我呗。”

    “我说不,你就真的不去了?”慕容席天哭笑不得,他的洛儿越来越古灵精怪了。

    似乎,回去一次现代,她被压抑的本性也复活了。

    记得去年冬天,夏子洛刚穿越到锦绣皇朝的时候,外表看着就是一只小白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