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容席天神色里也透着一丝无奈:“古代和现代本就不同,尤其是江湖中人,有仇必报。现在最好是他们是被逼的,否则为夫就算贵为萧王,也无力回天。”

    夏子洛不说话了。

    身在朝廷,慕容席天自然要以大局为重,不可以一己之私。况且他说的也有道理,要怪也只能怪这个时代,太过封建,人命太不值钱。

    “嗯,我知道了。”夏子洛没什么心情了。

    就算终于战胜了真王妃,也查到了真王妃的余党所在,这个国家终于可以安定下来,她也提不起劲。

    慕容席天看着她,低头思索着什么,唇瓣紧抿着。

    屋外起了风,不是很大,但是也是透着凉意。即便阳光明媚,落在人的身上,却没有多少温度。

    找到了目标所在,辛捷风带着人很快直捣黄龙。一个时辰的功夫,真王妃所有余党全部落网,振强镖局无一人逃脱,全部被收监入牢。

    除此之外,辛捷风还缴获了六门火炮,一百多颗炮弹。

    可想而知,如果他们晚一步,这六门火炮会给皇宫和京城带来多少损失,会有多少无辜的生命丧生在这无情的火炮之下。

    这件事解决,一切尘埃落定。

    真王妃一党被灭,真王妃尸体悬挂城门,整个京城都沸腾了。

    老百姓载歌载舞了整整三天,锦绣皇朝也下达了圣旨——普天同庆,减税三年,大赦天下。

    振强镖局因为和真王妃同谋,满门抄斩,无一幸免。

    慕容席天功在社稷,以萧王为国号,子孙后代皆封为王,世子世袭萧王封号。辛捷风、菊青、紫影、论功行赏,辛捷风封为护国大将军,菊青封为青岚公主,紫影封为紫仙公主。

    不过,辛捷风拒绝了,继续留在慕容席天身边,做王府的管家。

    菊青也给回绝了,宁愿潇潇洒洒当她的鬼见愁,祸害江湖。

    只是,最终被慕容雷霆霸气地驳回了他们的请奏。同时开破特例,准许护国将军在萧王府当管家,青岚公主也可以去祸乱江湖,不过每逢年节必须回皇宫团聚,小住数月,除非嫁人。

    乍一听很划算,可实际上,江湖到皇宫很远。

    去掉路上耽搁,和在皇宫小住的时日,菊青一年到头,也只有几天时间在江湖游荡。这下,她亏大了。

    九月初九,萧王娶亲之日。

    一早,天刚亮,京城里所有百姓都来到了皇宫门前。今天,萧王和庚岚王朝的箫岚公主大婚呢。

    所有人都发自内心地欢呼,为国家,为萧王,满满的祝福。

    辰时中旬,浩浩荡荡的迎亲队伍出现了。

    百姓立刻沸腾了,慕容雷霆登上皇宫城墙,遥遥相望城下。城下,慕容席天乘坐高头大马,身穿大红喜袍,头戴新郎官帽。

    他的身边,跟着一顶花轿。

    花轿在搭设的喜堂上停下,秀秀上前,搀扶着新娘子下来。随着新娘子的出现,气氛直接推上了最高潮。

    慕容席天帅气地下马,牵着新娘子的手,两个人双双走上了喜堂之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