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顺生可能有点困难。”刘雨把那位妇科医生蒋楠推到前面来,“蒋楠医生怀疑,萧王妃腹中怀的是三胞胎。”

    “三胞胎?”慕容席天整个愣了。

    夏子洛也是惊愕不已,连阵痛都感觉轻了不少:“不是吧,真的是三个?”

    蒋楠慎重地点了点头:“据我多年经验,差不了。萧王妃也别紧张,咱们先顺生试试,实在不行再破腹产。”

    “有几分把握?”慕容席天还是抵触剖腹产,说什么他也不希望在夏子洛的肚子上动刀子。

    “顺生三分吧,如果剖腹产百分百母子平安。”蒋楠被慕容席天这一瞪,像是老鼠见了猫,双腿直发软。

    夏子洛在旁边见了立刻握住慕容席天的手:“你看你这张冰山脸,谁看了不怕。医生要是被你吓破了胆,看谁给你媳妇接生。”

    “孕妇最大,为夫不跟你争辩。”慕容席天用力握住夏子洛的手。

    此刻,他比夏子洛还紧张,整个身体紧绷着。

    蒋楠和刘雨顿时松了口气,看着夏子洛的眼神充满了感激。两个人立刻安排,在夏子洛阵痛的时候,把所有可能发生到的事情都预先想好,并做好了应对一切的准备。

    很快,天黑了。

    均善宫左边的偏殿里,甄皇后不时发出阵阵痛苦的呻-吟。太医们不敢近前,只是在幔帐外厚着,一个个面色凝重。

    幔帐里面,是宫廷专用接生婆。

    一共六个,年纪都不大,三十岁出头。她们有人负责给甄皇后擦汗,有握住她的手的,真正接生的是年纪最长的两位。

    太后和皇帝都在外殿等候,太后还好,再怎么焦急也端坐如山。只是喝茶的频率高了一些。

    皇帝初得子,焦急和担忧之色在脸上高高挂起,脚下也是不停地在殿门口徘徊。

    甄皇后每叫一声,皇帝都心疼的恨不得立刻冲进去。

    时间分秒流逝,忽然一声新生儿的啼哭响彻整个皇宫。

    “生了?”皇帝大喜,激动地热泪盈眶。

    均善宫右边的偏殿里,听到这一声的慕容席天也是面露喜色,可是下一刻他就火大了:“皇后都生了,先有反应的洛儿怎么还没生?”

    “急什么,我……都没急呢。”夏子洛始终握着慕容席天的手。

    她感觉力气都流失了,现在只是阵痛就如此折磨。如果一会儿要生了,可怎么办。

    早知道,她回来的时候该带回来一些红牛,那东西提神给力啊!

    慕容席天心疼她,将额头贴上她的:“这几个小的,没出世就这么折磨人。哼,等他们出来的,为夫要挨个打屁股。”

    “扑哧”一声,夏子洛哈哈大笑。

    “瞧你这个当爹的……”夏子洛还要说什么,忽然又是一声婴儿的啼哭声。

    慕容席天蓦地抬头,夏子洛却是由衷为甄皇后开心:“是双生子呢。哈哈,真好,只是不知道是一对儿子,还是龙凤胎。如果我生的是一对龙凤胎就好了,儿女双全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