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调包王妃:王爷下堂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拿着你儿子滚蛋。”慕容席天突然抓起慕容玥,也不问夏子洛的意思,就丢给了夜幕冉。

    夜幕冉楞了一下,立刻把儿子抱在怀中:“玥儿,爹终于把你争到手了。”

    说着,他就像是怕慕容席天反悔似的,抱着儿子夺门而逃。

    “小洛洛,我带着咱儿子回家了。你在这里玩腻了,也早点回家,为夫在家里等你哈!”夜幕冉的声音渐渐飘远,可是却持久不散。

    夏子洛眉毛跳了跳,没等慕容席天发火,她先发飙了:“慕容席天,你还我儿子!”

    “没事,咱还有谨儿和善儿呢。你实在舍不得,我们再生!”慕容席天黏上来,温暖的手捧起夏子洛气鼓气鼓的脸蛋,“有个情敌天天花蝴蝶似的在你眼前转,为夫怕到时候保住了小的,保不住大的。”

    “你敢不相信我?”夏子洛嘴撅得更高了。

    “当然不是,为夫是不相信自己。卑鄙的夜幕冉太难缠了,万一为夫一天没顾得上,你被他拐走了怎么办?”慕容席天忽然将夏子洛搂入怀中,“孩子没了可以再生,你没了,为夫……”

    “哼。”夏子洛眼窝刚红,忽然一把将他推开。

    然后,她就翻身过去,背对着慕容席天:“别以为我傻!堂堂的萧王府,如果真的阻拦,会拦不住一个夜幕冉?辛捷风和菊青是吃素的,软柿子哦?还不是你心里装着的都是你的黎民百姓,怕真伤了夜幕冉引起两国战争。”

    慕容席天眸光闪了闪,他就知道什么都瞒不过心性通透的夏子洛。

    “洛儿,我……”

    “哼,我可怜的儿子啊,就这样被你送了出去。”夏子洛越想越难过,忽然转过身扑到慕容席天的身上,双手化作粉拳,不断捶打他。

    慕容席天也不躲,由着她发泄:“洛儿,如果你不愿,为夫把儿子追回来。”

    “哼,怎么追,夜幕冉早就逃没影了。”夏子洛打累了,瘫在慕容席天的怀中,“虽然知道夜幕冉不会亏了玥儿,可我就是舍不得啊。玥儿还没满月呢,就离开了我,席天,我……”

    慕容席天什么都没说,只是紧紧抱着夏子洛。

    夏子洛哀伤了没一会儿,突然精神焕发:“席天,你说咱儿子,将来是不是会继承夜郎国,成为第二任的夜郎王?”

    慕容席天眉头跳了一下:“除非夜幕冉不再生子。否则,咱儿子最多还是个王爷。”

    “这样也不错。等夜幕冉生儿子了,咱偷偷溜过去把儿子偷回来吧。”夏子洛笑的贼贼的。

    慕容席天呆在了当场。

    原来,他的洛儿,真正的用意在这里啊。

    “好。”慕容席天拥着夏子洛,滚烫的唇瓣落在她的头顶。

    很快,这个风波就过去了,辛捷风和菊青胆子再大也没敢提这件事。皇帝更不会主动问起,只是匆匆下了诏书,给慕容善立了封号,成为锦绣皇朝的第二位王爷——善王。

    而后,又是十多天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