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康熙帝妃之德妃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今晚23:00的那次更新暂停,明天下午16:00更新继续。

    阿琐现在完全处于奔溃状态,被一群中年阿姨的欢声笑语连续轰炸七八个小时,我现在觉得心脏都很不舒服,实在太吵太吵了。

    事实上昨天写12000字,隔壁装修冲击钻钻了一天,可我眼睛都不眨一下,但今天从早上10点不到开始码字,中午吃了半个小时饭继续码字,下午16点时我竟然才写了三千字,外头时不时**迭起的笑声真的太让人崩溃了。

    一群中年阿姨的欢声笑语连续**个小时做bgm,冲击钻的纯噪音比起这种信息噪音实在小巫见大巫,甘拜下风。

    我平时在办公室摸鱼码字偶尔会毛躁,相比之下办公室简直是天堂,明天等我回到天堂,开足马力继续(老板阴森森地看着我…

    没想到竟然会因为这种原因请假,平时肚子疼感冒工作累趴什么的我都能坚挺地码字,因为再累精神状态是好的,结果竟然败给一群阿姨妈妈,时代是你们的,没错。

    希望大家谅解,下周不出意外,周一到周五都万字更新。

    收队!我要去吃麝香保心丸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