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梦三的将领魔兽的兵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一场变革。”雪叶如是对张泽说,借助不死族的力量,对占据的领地重新洗牌,雪叶开始宣传她那平等自由的理念,她,想要实现多年的梦想,把异界改造为 第 290 章 ,至于那些不听命令。产生敌意的, 第 290 章 在城中,原本空荡荡的城市显得拥堵起来,不过,在教廷军的维持下,治安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而城中则流传着一个消息,说不死族是神的部队,而他们背后的主人是来自神界的冥神,传闻,冥神有堪称无敌的力量,哪怕是老祖,也不是他的对手,而雪叶,则是光明神,来到人界后,力量受限,因此不能出手对付老祖,不过,光明神与冥神一直以来都是好朋友,所以,雪叶委托冥神,驱除老祖的部队,恢复中央神国。

    “光明神怎么可能是女,还有,光芒与黑暗不是对头吗?编造谎言的家伙就不能靠谱点?”当张泽听到这个消息时,已经无力吐槽了,这教廷散播谣言的能力真是让人叫奇。

    “老大,你管谣言是什么呢,我们要的只是一个关注点而已,力量才决定一切,只要你展现出无可匹敌的力量,就算有疑惑,他们也不敢去质疑您的。”

    “你这家伙,真有点不靠谱。”呵斥典韦一声,张泽便驾驭着金虎飞上了天空,演出,就要开始了。

    天空开始变得一片黑暗,密密麻麻的生物遮天蔽日,这是不死族的冰霜巨龙,破坏者与石像鬼,按照张泽的意思,他们飞在天上遮挡住太阳,造成了世界末日一般的情景,而城中的人类,确实如同张泽想象般的骚动。

    “不要惊慌,我的子民们。”张泽的声音在扩音魔法的帮助下,在众人耳边响起,让众人慌乱的心变得安定下来,而就在所有人抬头望的时候,天空中的不死族军队突然退开,落出了湛蓝湛蓝的天空。

    而张泽,则骑着金虎从天而降,轰隆一声巨响,张泽背后生出雷翼,这是雷精灵的功劳,回到人界,雷精灵也复苏了过来,刚好给张泽的造神计划打气。

    灵魂的威压一波一波朝着四周扩散,这股皇者的气势让所有的人忍不住臣服,“听好了,我是来自冥界的冥神,你们不要害怕,这些都是我的部队,受光明神雪叶所托,我来为你们提供一个安乐的家园,但凡雪叶的领地,皆受我的庇佑!”

    威严的声音在天地间回荡,响彻在每一个人的灵魂深处,这是张泽用了灵魂的力量,然而,还是有人表示出不敬之意,“你说你是神,你就是神吗?”

    “奥!”张泽脸色略显笑意,强大的神魂力量配合元气直接隔空抓起此人,道:“我是神!无论你们是否相信,这也改变不了我是神的本质,像你们这些蝼蚁,只能在我的力量下颤抖。”

    未知是可怕,见此人在空中不停地挣扎,所有的人都落出了惊骇之色,除了神,还有谁会这种诡异的手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