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韩娱之大叔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一路走来,两个月,再加上学习怎么写大纲的时间,总共四个月,残花从首发到现在,终于迎来我人生中第一次上架。当初写小说,残花也想过一书成神什么的幻想,但终究是幻想,明天就要上架了,心里有点激动,本来上架感言是准备明天再写的,可是躺在床上准备睡觉时,怎么也睡不着。

    虽然成绩一般,但对我来说,这一切都是大家支持下的结果,残花心有千言万语,此时却怎么也说不出来,只能深深的跟各位支持残花的读者们,鞠个躬,道声谢,谢谢你们两个月来的一路相随,谢谢你们为残花赢的了这次机会。

    多余的话也不多说了,说多了怕大家说残花矫情,就跟大家谈谈我上架后的更新情况吧。上架后三天,保持每日五更,算是残花对支持我的读者们的谢礼吧,毕竟咱也要爆发下,对吧!写小说怎么能不爆发呢。

    以后的更新时间会定为早上8点,中午四点,跟晚上十点,每天三章稳定更新,现在是加更的情况,收藏增加一千,加一更,月票50张加一更,不过我想难度貌似很大。

    再来说说盗版的事,刚开始有书友跟残花说,你快去百度上查下你的书吧,都被发到别的盗版网上了,残花也去找了下,确实有!前面我已经说过了,大神的书都照样被盗,咱就是一新人,没有办法,一切只能靠书友们的支持正版,支持残花。

    在这里,我要感谢一个人,是我的责编,麒麟大大,没有您的支持,说实话,这书估计没现在这个成绩,连续四个推荐,听老作者说,在新手里很不错了,所以残花有现在,离不开您的支持!

    这这里也感谢下给这本书打赏、催更、评介票、推荐的书友们,一路上希望有你们一直相伴,希望大家以后能依旧支持残花。

    上架前一晚,大家就当残花睡不着,来这里发泄下吧,且行且珍惜,祝愿大家有个好梦,残花去睡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