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暗黑之骷髅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400章了,新的征途又开始了,跪求订阅!

    今天已经是9号了,前面八天公爵都是每年万字的更新,相信大家也都看在眼里。

    可是,因为剧情步入中期,公爵的笔力也不足,或许是其他的原因,订阅下降了许多。

    公爵每天都舍弃陪老婆的时间来码字,舍弃自己未来居住房子的各种问题,整天蹲在电脑面前码字。

    公爵恳请各位,支持一下公爵吧,让公爵能到更多的回馈。

    当然,如果是剧情的错误,可以话请立刻在书评区说,如果可以改公爵回改的,当然如果不能改,那就在后面的剧情里头慢慢改。  如果真的改不掉的,那只能这样了……

    本书绝对不断更,绝对不太监,公爵真的需要大家的支持!

    公爵拜谢所有支持过公爵,和还在支持和就要支持公爵的读者大人们了!  如今已经400章,公爵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下,公爵可以写到800章,1000章,甚至是2000章!

    跪求订阅,跪求推荐,跪求意见!

    好吧,重发一遍,刚才少打了2个不字,差点把自己给吓死,今天果然有点蛋疼,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