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至尊邪少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刀疤看了一眼李小龙,见李小龙没有要说话的意思。()免费小说1,直接丢流沙河喂鱼去!”

    众人嬉笑成一片,刚才剑拔弩张的气氛一下子就缓和了过来。

    “好了,都别闹了!”李小龙掏出一包烟,一人递了一支。“现在开始说正事!”

    烟头把嘴巴堵住了,众人抽着烟,都是变的正经起来了,打起精神看龙到底要说什么,要做什么。

    李小龙,田林,刀疤,吴家强,钢刀,骑龙,骑虎,刘正海,刘小龙,沉肃,梁凯,胖墩,米九,还有才加盟修罗门的强五,一共十四个爷们,现在就是修罗门的高层了。[]至尊邪少427

    李小龙走到了办公桌前,将扑克牌一股老的抹开。刀疤从墙上将华夏南方地图从墙上给扯了下来,平铺在办公桌上。

    李小龙指了指其中四块半块。“南方七省,现在丰州省,天麻省,浊省,还有强五的c省已经大部分归入我修罗门旗下!”

    众人围在办工作前,都是暗自点头。南方七省,基本上势力都已经归入修罗门旗下,这自然是盛事一件。

    “但是,天麻省还有几个市的势力不在我们管辖范围之内,另外,涪陵市旁边有个不大不小的帮派也还没有和他们做过交涉!”李小龙继续严肃地说。[看小说上]

    “我要的是势力和地盘,势力为主,地盘为辅,但是两者缺一不可!现在,每一个省我都要求将全省的力量集中到我们所管辖的地盘!所以……我需要兄弟们继续征战沙场!”

    李小龙之所以这么急,那是因为自己家族的很多事情已经迫在眉睫了,自己如果不迅速壮大起来,恐怕几天后改选结果出来,如果外公没有继续待在那个位置上,自己和家族的处境恐怕就会日渐危险。但是,这些事李小龙却是没法和他们细说。

    “龙哥,我去!”“龙哥,让我出去吧!”“龙哥,我骑龙领命!”……

    一时间,几乎所有的兄弟都大喝着主动请缨,李小龙甚是欣慰。有一帮出生入死的好兄弟,好男儿何患不能建功立业,名扬四海?

    李小龙摆摆手。“我知道大家都想为帮会出力,这些是出力,但是其他的事情也是对帮会的壮大和发展做贡献!”

    “龙哥,你怎么安排都说了吧。兄弟们保证绝对服从!谁不服从,今天就真的要见血了!”田林很具有代表性的说了一句。

    今天李小龙为何要突然“剁”强五?就是因为李小龙觉得现在帮派大了,兄弟们平时懒散惯了,是时候压一压他们的气势,要让他们知道,无论他们是谁,他们都得服从我李小龙的命令。如果自持功盖,要想盖主,那么,强五不认错的后果就是他们下场。兄弟固然亲同手足,但是要成大事者,没有规矩就不成方圆。李小龙今天这么一出戏,很合适地给在场的修罗门高层打了一剂预防针。所以,兄弟们才在这个时候明白了很多事很多道理。

    “林哥说得对!龙哥的话,我们绝对无条件服从!”沉肃跟着表态。

    强五也是很认真地点点头,李小龙的手段他是领教过的。

    “好!那么,我现在来做一下规划和部署!”李小龙看了一圈的兄弟,一个个表情严肃而好不失去斗志。

    李小龙指着天麻市这一半块。“梁凯,胖墩!”

    胖墩倒是乐意了,反正从虎门到丰州,胖墩已经习惯了唯李小龙马首是瞻。梁凯也是点点头。

    “现在尽管天麻市是我修罗门的右翼,上次一站,损失也不少。你二人从现在起,统管天麻市,梁凯主负责,胖墩必须全力协助,我要你们在一个月之内,尽快完成天麻省境内的统一,快速壮大你们的实力!现在天麻市只有三千多人,届时,至少要达到六千人!”

    李小龙这样安排,自然是合理。胖墩虽然是李小龙在虎门最信任的人之一,但是胖墩性格温和,而且城府不深,梁凯呢社会经验丰富,而且人也不是那种不靠谱的人,天麻省交给他们自然是不二选择。

    两人点点头。胖墩一板一眼地说:“龙哥,你放心,有我胖墩在,任何人敢不服的话我就剁了他!”[]至尊邪少427

    混黑社会的人,脾气再好,也好不到哪里去。

    李小龙又指着浊省这块黄**域。想了想,立刻又叫出骑龙骑虎二两个亲兄弟。“你们接管以涪陵市为中心的势力范围,另外,和天麻市一样,尽最快速度给我扩增势力和地盘!”

    骑龙骑虎两兄弟老搭档了。嘿嘿直笑,骑龙拍着胸脯保证:“龙哥,我骑龙骑虎办事,你放一百个心!”

    骑龙骑虎两兄弟办事,确实让李小龙没有什么后顾之忧。之后,李小龙只叫了强五一个人。“c省不算大省,你恶鬼组织也算是本省的龙头黑帮,我要你以我修罗门的名义搞定全省,如果有问题,尽管和帮会说!你能办到吗?”

    【0点暂时先更新2章 ,明日上午再更新1章,因为确实没有存稿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