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才学习系统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刻而且,公立医院还有很多方面没有完善,主要就是那个免曹■疗资格认证的问题,短时间这样可以,但是长时间这样的话,肯定会造成一些混『乱』,不利于公立医院的发展。这种情况需要在年底,陈扬专门去北京跟总理汇报,然后再开会讨论一番之后才能得到妥善解决,现在这个时期还是不行的。不过,只要不是太『乱』,以公立医院现在的底蕴,也还是能撑的住的,这也是陈扬敢于在这种关键时期放心来到美国的原因。

    当然,国内的这种热火朝天的景象,陈扬是不得而知的,他此时正在静静的养神,等待着那最关键的一刻。[.]

    已经到美国四天了,苏颜却依旧还是没有从天才学习系统里出来过,而是什么都不管不顾的继续修炼,对她来说,陈扬现在在外面做什么都没关系,尽快的加强自身的实力才是王道。

    反正有分身在陪着苏颜修炼,陈扬也不想一直去修炼,因此,他此时正躺在床上,听着一些轻音乐放松心情。

    这时,有一道奇怪的声音直接传到了陈扬的脑海:“外来者,你这次来美国到底有什么目的?”[]天才学习系统216

    听到这一段突如其来的声音,陈扬被吓了一跳,陈扬就算是在听着音乐的时候,神念也是放开的,而且陈扬现在的神念强度可以说是非常的强大,基本上相当于最弱的元婴期了,可就算是这样,对方依旧能无声无息的将声音直接传到他的脑海来,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不过,陈扬很快就冷静下来了,在很多前辈们的恶补之下,他对国际形势现在也算是比较了解了,也没听说过美国还有如此强人啊!虽然说美国的基因战士的确很厉害,但是真正可以称得上是高手的,却并不是很多·尤其是要相当于元婴期修士战力的,更是闻所未闻,那么,这道隐秘的声音到底是谁发出来的呢?

    陈扬放出了自己的神念·并没有发现周围有人窥视,接着,那道声音接着响起:“外来者,你是在找我吗?你还是别费力气了,你找不到我的,还是赶紧老实点说出来吧!”

    陈扬冷哼了一声,大致确定了声音传来的方位·顺着刚才那道脑电波的方向说道:“什么人,藏头『露』尾的,连面都不敢『露』的胆小鬼,我在美国要干什么关你屁事!我最讨厌你这种鬼鬼祟祟的家伙了,你最好别出现在我面前,不然我肯定会揍得你连你老母都不认识!”

    陈扬很不爽对方这种『逼』迫的语气,在美国,居然还有人敢这么嚣张的对他说话·陈扬自然是大嘴巴抽回去了。

    这个声音立刻也变得很气愤,咆哮般的说道:“你=冖你竟敢这么说,要不是我是为正义而生的·肯定立马过来灭了你!你小子最好给我老实点,如果被我发现你在美国有什么不规矩的举动,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陈扬也不甘示弱的回到:“你算是个什么东西,还为了正义而生的,什么玩意!有胆的马上在我面前出现,看爷不揍扁你,说到打架,你大爷我就没怕过谁!”

    那个声音好像被憋的很辛苦,陈扬真怀疑这个家伙会不会憋出内伤来。不过很可惜,那边也没有再发出声音来·陈扬原本已经快要追踪到具体的位置了,这个家伙倒是很机警的。

    陈扬感到十分莫名其妙-,不知道从哪里跳出来这么一个小丑,然后对陈扬说了这么一番莫名其妙-的话。不过,从他的这个语气来看,他应该是坚决拥护美国的·应该是美国国家势力中的某位高手。

    陈扬自问在美国的行事很小心了,仅仅是稍微展『露』了一些自己在医术上的手段,就算是专访时那些在普通人看起来很神奇的表演,陈扬也是很精密的控制了自己真气的输出,在美国应该没人能感觉的到了。可是现在这又是怎么回事呢?这位用这么一种奇异的方式警告他的人,到底又是谁呢?

    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某个小屋里,一位戴着黑框眼镜的年轻男人正在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他真的很生气,这个外来者还真是大胆,居然敢这么骂他。

    话说回来,这个外来者不仅在医术方面很厉害,好像其他本事也不小,本来这位年轻男人是通过一种超时空的空间电波,将他的声音传到那边去的,想借此营造出一幅高高在上的神的形象,没想到这位外来者居然如此不识抬举。

    不过,好在他将这些空间电波收回的及时,也忍着怒气没有再说话了。他已经发现这个外来人的强大了,居然可以凭借这种空间电波对他进行反追踪,这真的是太可怕了。以前,他也曾经对几位来自于美国以外的人进行过类似的警告,都取得了极佳的效果。

    严格说起来,其实他也算是个外来者,并不算是美国本土的人,不过他的养父母却是地地道道美国人,不要看他现在的外表看起来很年轻,其实他已经六十多岁了。而且他不仅是外来者,更是一位外星人,在十四岁那年,他觉醒了自己的力量,从此成为了一位无所不能的人,人们都习惯的称呼他为“超人”。

    “超人”也是全美人民心目中的英雄,在人们的印象中,超人是无所不能的,他曾经很多次出现在人的面前,从灾难中救下了很多民众,在美国人民的心中享有崇高的地位。在美国人们面对灾难时,他们第一个想到能帮助他们的人就是“超人”。

    此时,“超人”正一脸极其郁闷的表情,通过情报,他已经收到消息,得知了有一些外来人想要进行一些阴谋,对美国不利,因此他才会对每一位强大的外来者都进行了严密的监察,并一一给予警告,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将那种未知的灾难消弭于无形,一直都屡试不爽,没想到居然在陈扬那里会这么吃瘪。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