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仙焰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罗羽的攻击迅捷无比,整个过程也就一瞬间的事情,以罗羽如今练气高阶的修为,无论是施法速度还是法力强度都比以往要快了很多,在罗羽想来,如此多攻击,就算黑袍人全盛时期也绝对不敢硬接的,而此刻黑袍人更是闭关到紧要关头了。

    “怎么可能!”

    出乎罗羽的意料,黑袍人坐在那里一动不动,仿佛没有发现这些攻击似的,在金雷剑近身之时,才将手里的白『色』巨型骷髅头往上一抛,顿时骷髅头双目之中灰芒一闪,便化为一到丝毫不弱于金雷剑速度的白芒,正面将金雷剑给挡了下来。

    “叮”金剑与骷髅头碰撞发出一阵金属般的摩擦声,这骷髅头竟然如此坚硬!敢硬撼罗羽的中阶法器金雷剑!

    而尾随金雷剑之后的漫天符籇,则是让黑袍人面『色』稍稍惊讶了下,但随后冷哼一声,对准头顶的黑云一掐诀,嘴唇微动的默念什么,只见原本静静漂浮在黑袍人头顶的丈许大黑云,瞬间飞到黑袍人身前,牢牢挡住激『射』而来的漫天符籇。[]仙焰96

    “嘭!嘭…”符籇打在黑云之上,传来阵阵闷响爆鸣,刚才还在黑云之中凄厉挣扎的阴魂鬼脸则是一个个面『色』凶厉的盯着符籇,一阵咆哮之后,从鬼脸嘴里吐出阵阵黑雾,只见那些冰火符籇打在黑雾之上,不仅没能将黑雾击散,反而在黑雾中不断被侵蚀,消融掉,这黑雾竟然不惧基础法术的攻击!

    但片刻过后,罗羽马上又放下心来,只见黑雾消蚀掉大部分符籇以后,自身颜『色』也开始慢慢变淡,不像刚才那样呈漆黑『色』,看来如此多符籇的攻击,这黑雾也是有些吃不消,要是这黑雾真一点反应也没有的话,罗羽恐怕会直接掉头就走,根本不会与此人恋战的。

    “嘿嘿!小辈,在你进来之前,老夫便已经发现了你,等候你多时了,虽然你的敛息之法颇为神妙,但在本尊的无常鬼尸面前,方圆百米内任何活人的味道都是满不住的,你就乖乖受死吧!”黑袍修士仿佛早有准备似的,自信一笑后,对准四周挂在墙上的火把轻轻一指,顿时那数十道火把一下爆裂开来,化为漫天深灰『色』似雾似沙的晶状颗粒瞬间布满整间石室。

    “嘿嘿!让你尝尝本尊新炼成的乌魂精的厉害!”

    ‘不好’罗羽在心里暗道一声,就在漫天‘乌魂精’出现的时候,罗羽便知道自己中了对方的暗算,静息诀只能收敛自己的气息,却无法连身体的味道也一并收敛住,怪不得对方能发现自己。

    但此刻再想后悔也是无用,只见这漫天黑沙分为两拨,一半化为数条咆哮的恶蛟张牙舞爪的朝罗羽扑来,而另一半则是全部冲进了黑云之中,仿佛与黑云融合到了一起,得到黑沙补充的黑云顿时颜『色』又加深了少许,那些鬼面阴魂猛吸数口黑沙后,立刻一扫刚才的疲态,虚幻的鬼头身影变得更加凝实。

    罗羽的符籇虽多,但都是那种用一次就没有的,不像黑云那样持久,火海冰锥在爆炸冲击过后,瞬间便被恶鬼突出的黑气给击散。

    而此时,另外一半的黑沙已经来到罗羽面前,不及多想的,罗羽瞬间放出中阶法器‘紫阳兜’,紫网‘嗖’的一下飞到空中,急速旋转变大,达到极限后轻轻一颤便化为一件紫光闪烁的披风覆盖在罗羽身上,而放出紫阳兜进行防御的罗羽还是不太放心,又从怀里掏出那面‘玄龟盾’,一道灵力灌注后,铁盾瞬间飞到罗羽面前,化为一道厚实铁墙将罗羽护的严严实实,双重保护下的罗羽这才放心的向外看去。

    “砰砰…”最前面的黑沙先是与罗羽的玄铁盾碰撞在一起,发出一阵阵巨响,此盾也不亏是一件防御利器,如此多黑沙一起攻击竟然也只是将玄铁盾撞得不但摇晃,竟然破不开铁盾的防御!

    黑袍修士见到罗羽放出的这两样防御都是光芒耀眼,一看就不是凡物,顿时心里面大起贪意,但看见铁盾挡住自己的黑沙,也不慌张,自己的黑沙可不止就这点手段,再说自己的修为比这小子要高两层,而且还是早有准备之下,要是这样还收拾不了此人的话,那自己也太丢人了!

    只见他默一掐诀之后,嘴唇一动,顿时和罗羽激烈碰撞的黑沙,方向一转的又从中分出两股更细的黑沙,左右一晃便避开了罗羽的玄龟盾,仿若两条毒蛇往罗羽身后扑来。

    “嘶嘶!”黑沙顿时与罗羽背后的紫『色』披风碰到一起,传出一阵怪异的声音,但在罗羽面『色』凝重对紫网补充灵力后,紫网光芒大放之下,瞬间将黑沙一弹而开。

    罗羽有紫阳兜的防御,想从背后偷袭自然是不可能的,只是令人奇怪的是黑沙在与紫『色』披风的交战中,竟然发出嘶嘶的消融声!而那些没有被弹开的黑沙却是出乎意料的被紫『色』护罩消融掉了少许!

    原来这黑沙是害怕火属『性』法器的攻击!

    “你竟敢毁我法宝!要你小命偿还!”眼见黑沙不断减少,黑袍修士心里面则是震怒万分,则黑沙可是他杀了不少修仙者,花费好大一番心血,用他们的魂魄修炼出来的,罗羽毁一点便少一点,哪里能不心痛!

    黑袍修士面『色』立时一沉,他怎么也想不到这一个练气期九层的修仙者竟然如此难缠,不仅身上符籇仿佛不要命的砸出来,就连防御手段也是丝毫不漏,还有那把金『色』小剑,在自己无常鬼头的攻击下竟没有『露』出丝毫下风,甚至还时不时弹出一道细丝般的金『色』电弧打得鬼头嗷嗷直叫,不敢轻易靠近!

    (第二更)收藏投票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