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浴火重生西路军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祝同对自己手下历来很宽松,语气和缓,平等相待,允许吃空饷、倒腾买卖、贩运烟土,每个月都一开会为名把师以上干部召集来聚餐饮宴,融洽关系,战死、负伤离队也给予优厚抚恤金,奉调离去的评语很高,赢得了**圣人的美誉。

    可他对那些杂牌部队的战斗力非常清楚,一万两千五百人的乙种师能有六千人就算好的了,训练更是谈不上,两个集团军凑五万人分守两地还是有些玄。他想了想又补充说:“命令上官云相第32集团军向两地增援,确保防守任务完成。”book。zhuike

    戴戟高兴地说:“我这就去通知参谋部、后勤兵站、通讯医疗单位停止撤退,恢复正常工作,尽快把命令传达下去。”

    顾祝同连忙制止住拔腿就走的戴戟,继续说:“孝悃莫急,那个,记着给提前示警的陈海松发报表示感谢,请求他派出部队袭击沿江码头、掩击敌后,他的威名足已吓退鬼子。

    通知政治部好好写一篇演讲稿,表明我们誓死抗日的决心、坚守皖南的态度,你要通知在徽州的记者朋友们下午举行第三战区敌情通报会。”[]浴火重生西路军173

    “太好了,我中午前全都能准备好。动身的民众也应该通知劝回,毕竟拖家带口、旅途劳顿,不如留在徽州安居乐业。”

    见戴戟又要出去,顾祝同很不高兴,这个死胖子心里只有皖南,根本不考虑第三战区的实力能否胜任。恨不能把第三战区全都留下给他看家护院。他叫住兴冲冲的戴戟语气坚定地说:“虽然战区部队要努力防守,徽州还是要做好预防不测的撤退准备。

    我看这个皖南还是离南京、杭州、安庆太近、交通不便、地域狭小,大部队调动、展开、补给都不便利,不是驻守的理想之地。战区司令部还是应该迁往上饶,那里有天目山、怀玉山、仙霞岭、武夷山三面围护,信河两岸平畴千里可以直达南昌,是块风水宝地。

    命令后方迁来的难民、机关学校继续南下,后勤辎重开始起运,只留下少量粮食弹『药』即可,当地士绅不必勉强,想走就带上。地方上的组织工作就烦劳戴总参议费心了。”

    戴戟胖胖的脸上满是失望。不甘心地继续劝道:“长官,卑职以为,只要我们扎实准备坚决抵抗,加上陈海松长官的援救。第三战区不仅不会丢失皖南,还有可能重创敌军,奈何要放弃职守、一心向南、自『乱』军心呢?将军可是江苏省『主席』呀!”

    不提陈海松还好一提这个名字,让顾祝同气不打一处来,就在昨天顾祝同希望陈海松把24集团军的57军、89军交还第三战区。派往苏南策应皖南作战。

    谁知陈海松回电韩德勤、缪澂流两部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畏敌如虎狼、害民如鸡羊,淮阴不敢去攻,新四军三师两个团打下来了。交给他驻防他死活不肯,地方民怨很大。已将该两部缴械整编。一个集团军仅余一万三千多人,缩编为江苏保安师驻防宝应。

    皖南大军云集占据地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