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破灭乾坤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ps:我就知道开3000多字的长章会被骂,所以,还是开两千多字的章节好了,哎!

    李轩和仇建峰一战虽然是个意外,但是还是成为了万众瞩目的一战,不过结局更是让人意外得不行,因为不管谁也想不到在御空境中,几乎可以横着走的仇建峰,居然一出手便被李轩给横扫了,连反击都机会都没有,这让众人心中叹息的同时,也更加惊惧起李轩的速度起来,因为录影毕竟是录影,很多地方都记录不详,尤其是记录者本身境界不够的情况下,记录下来的景象之中还有不少地方是空白的,无法和亲眼所见相提并论。

    李轩动手的速度极快,从战斗到结束不足五秒的时间,在很多观众都没看明白,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便已经结束了战斗,让不少观众都『露』出愕然的表情,不过不管如何李轩和仇建峰一战,还是奠定了李轩的凶名,让李轩在第二天连一场都没杀,便直接进入到了第三天的十六强赛中。

    崇武学院御空境阶段的新生武斗大会的十六强中,有欧阳紫馨、顾清天、曹云龙和云翔等人,可以说从十六强赛开始,每一场决斗都将是精彩无限的,不过让人吃惊无比的是,六十四强赛和三十二强塞中,强势的出现了三匹黑马,直接淘汰掉了云州五俊杰中的两人,让云州五俊杰中,只剩下南宫苍和郭晓天进入到十六强中。

    “老大,学院刚才通知延时比赛一天!今天只要决出四强便可!你的对手是我们班的云翔!”第三天,崇武殿外的广场上,刚到学院的李轩还没进崇武殿,便看见了风笑天迎了上来说道。[]破灭乾坤170

    “哦?延时了啊!居然还和云翔对上了?”李轩闻言很是惊讶的说道,怎么也想不到他会一进十六强就和云翔对上。

    “嗯!没错!学院说今年不同往年,可以延迟比赛时间一天,让更多的学生能从你们的战斗中学到武斗经验!”风笑天对张无一说道,说完他对李轩补了一句道,“你和云翔的比赛是第一场,等下就是你上场了,我们还去不去下注?”

    “不买了!难道昨天你还没赚够?我告诉你,后面几场比赛虽然精彩,但是赔率太低了!我都懒得出手了!”李轩闻言耸耸肩说道,说完李轩又补充了一句道,“而且我们赚了庄家的钱,也应该给庄家留点,要不然可就把那群庄家给全得罪了!以后可没什么人敢做我们的庄家了!”

    第二天的比赛李轩虽然没有参加,但是下注赌博可没少李轩和风笑天的份,让他们昨天大大的捞了一笔钱,这让不管是李轩还是风笑天,哪怕是做梦都能笑到醒,因为是昨天他们一人就进账好几百万,让那群坐庄的公子那是从头黑到脚,心中大骂李轩和风笑天是王八蛋,把他们的利润都给赚走了,而且更让庄家气愤的是,看见李轩猛赢钱不少人都跟着他狂下注,更是差点让他们差点贴老本,这让一群庄家那是恨不得李轩不小心被人干掉。

    “嗯!那倒是!昨天赚了不少是应该收手了!要不然那群庄家都要找我们单挑了!毕竟昨天我们赚得狠了点,并且还带动不少人跟风买!”昨天风笑天跟着李轩下注也赚了两百多万紫金币,这在以前那是风笑天连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听见李轩的话后风笑天闻言点了点头应道,也觉得自己赚了就应该收手了。

    “嗯!”李轩闻言点了点头,抬起头来看了一眼天『色』,对风笑天说道,“时间不早了,我就不进崇武殿了!我们直接去后山吧!”说完李轩便朝着后山慢悠悠的走去。

    “嗯!”风笑天闻言点了点头,跟在李轩身边向着后山走去的同时,回想起昨天云翔和白玉堂一战询问道,“老大,云翔那小子给我的感觉越战越强!你觉得昨天那场比赛,他用了几成实力把白玉堂干掉?”

    “云翔那小子我看不透!他的来历不简单!昨天他十招内扫了白玉堂,把他的脸踩在脚底下简直就是酷毙了!”李轩闻言摇了摇头笑了笑道,对于云翔的来历也非常好奇,并且对等下和他的一战,那更是充满了期待。

    “是啊!云翔那小子下手比你还黑!不过一说起白玉堂来,那小子有够倒霉的!居然先遇上曹云龙后遇上了云翔!被他们两人连败两场打出局,要不然以他的实力进入前十绝对不是什么问题!”风笑天闻言笑了笑说道,对着沿路看过来的美女那是猛抛“媚眼”,对能当上李轩的小弟那是充满了自豪,因为整个学院中也只有他和李轩走得那么近,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之一。

    “呵呵!倒霉的何止是他,柴子进也非常倒霉啊!居然被紫馨和那个叫方铭宏的横扫出场!并且还被方铭宏给强势打晕了过去,最后昏『迷』着的被人抬下了场!”李轩闻言笑了笑道,对于昨天的一些战斗倒是都看在眼里。

    “那个方铭宏好刚猛啊!出拳力沉如山,身形矫健如狼,打得柴子进脸『色』都发黑了!这可怜的孩子!”风笑天想起昨天的情况,不禁哈哈大笑起来道,对于柴子进被人打昏『迷』过去那是非常的开心。

    “嗯!”李轩闻言点了点头,响起昨天方铭宏的武学套路,觉得方铭宏的武学偏向佛家的金刚拳,不过让李轩郁闷的是他早就打听过了,这个世界压根就没佛教,方铭宏显然修炼的不是佛家功法。

    李轩现在所在的武道界非常的奇异,因为在这个世界中唯武独尊,什么佛教、儒家、道教统统都没有,并且让李轩感到惊异的是,武道世界虽然没有佛家、儒家和道家存在,但是它的文化之中却有着和地球华夏,有着很多相通之处,让李轩觉得这个世界和地球华夏,应该存在着某种必然的联系,不过它们之间有着什么必然的联系,却不是李轩现在所能知道的,毕竟李轩对这个世界的了解还非常的少。

    小说阅读,更新超快,小说更多。aoye/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