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破灭乾坤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夏青年武斗大赛龙蛇混杂,可以说是聚集了南极天州九成九以上,十八到四十岁的青年强者,其强大的阵容和惨烈的战斗,聚焦着整个南极天洲的目光,牵动着无数人的神经,尤其是很多人都知道参赛者中,有不少正邪宗派青年强者,欲要趁此机会杀掉大夏青年俊杰,捣『乱』掉这次武斗大赛的时候,更是让很多爱国武者内心凛然,知道看似简单的一场青年武斗大赛,其中暗含的危机却可动摇大夏根基,绝对不能有丝毫的大意和马虎。百*晓*生(aoye)

    李轩从李府中出来后,径直的来到了天地战台上,默默的站在休息台上双眸静静的凝视着各大休息平台上的武者,看着他们神情各异的面容,倒是有些能看出哪些人有可能是宗派的青年武者,这让李轩突然笑了笑,觉得用这些宗派强者来磨砺他的日月剑诀,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李轩,早啊!”付天华、金龙和张恒走了过来,对李轩打了个招呼道。

    “呵呵!诸位早!”李轩闻言点了点头,目光看向三人问道,“昨天我离去后,没发生什么大事吧?”

    “这倒没有,你离去的时候昨天的比赛已经接近了尾声了!除了死几个人以外并没有其他!”张恒闻言微微的摇了下头,双眸精芒吞吐的看着李轩道,“李轩,一夜未见你的修为又精进了!身上那勃发的剑意更加的惊人了!”[]破灭乾坤491

    “嗯!看来你回族里得了不少好处!恭喜了!”付天华和金龙也惊诧的看着李轩,想不到李轩一晚没见修为精进了那么多,尤其是身上那隐而不发的剑意,更是让他们有一种心惊肉跳的感觉,这让他们对李轩的实力更加的忌惮起来。

    “呵呵!没什么的!……嗯?”李轩闻言微微一笑,而这个时候李轩感觉到有几道阴狠的目光落在他的身上,这让李轩眉头微微一皱,目光在人群中搜索了一圈,却没发现到是什么人对他『露』出了如此凶唳阴狠的目光,这让李轩微微一愣后便是一笑,知道肯定是那些宗派青年强者对他显『露』出了杀意。

    “怎么了?”金龙见李轩刚开口说话,一句话还没说完便闭嘴皱眉目光巡视四野,这让他皱了下眉头对李轩好奇的问道,说完他也看了四周一眼。

    “没什么!”李轩闻言摇了摇头,而这个时候参赛者和观赛着已经尽数入场,在三道玄光落在天地战台上后,正式开启了青年武斗大赛第二天的大战序幕。

    “诸位,今天是青年武斗大赛第二天,经过昨天一天的角逐前六百名已经诞生!按照规定今天要决出前三百名来!现在我宣布第二天的比赛开始!请参赛者上武斗台!”参赛者一全部到位,伍广忠三人便神『色』肃穆的出现在天地战台上空,一挥手压下所有人的声音后,目视四野冷冷的开口说道,说完三百个沧桑的武斗台,便爆发出冲天而起星光,待光芒散去后三百个武斗台上,已经把原本在休息平台上,休息的参赛者摄到武斗台上,其行事风格绝对称得上是雷厉风行,一点废话都不多说。

    “嗯?没想到我的第一个对手是你!看来这次比赛我是输定了!不过尽管如此我也要奋力和你一战,不枉这一场机缘!”武斗台上的光芒散去,六百位参赛者都已经上台,只见在李轩的对面,出现了一位身穿兽皮劲装,肌肤赤红,肩宽腰细,一头黑发随意披在肩上,手持一把红『色』大刀的汉子对李轩说道,说完他便手持大刀对李轩抱拳自报姓名的说道,“我叫岩峰!来自疆州一个小村落!!”

    “岩兄有礼了!在下李轩!”李轩从岩峰的双眼中看到了熊熊战意,仔细一思索大夏给他的名单中,身世清白的人中有岩峰的名字后,李轩微微一笑对岩峰回了一礼道。

    岩峰今年二十八岁,出生在疆州一个偏远村落的一个普通人的家庭中,能修炼到如今的元胎之境,除了大夏天武学院的倾力培养以外,还在历练中得到了不少的仙缘,让他的实力远超常人,在天武学院青年一辈中绝对是可以排进前二十的强者,不过对于连散仙都敢叫板的李轩,他可不敢有丝毫大意之心,尤其是见识到李轩前一天的比赛后,他更是对李轩异常的忌惮,把李轩列为此次青年武斗大赛中,最难以战胜的人之一。

    “李轩,你虽然年纪比我小,但是武道达者为先!请赐教了!”参赛者一落到武斗台上,龚超的倒计时声也开始响起,只见岩峰对李轩道了一声之后,身子一动,手中红阶道器的长刀爆发出血『色』涟漪对着李轩便是一刀。

    “不敢当!也请岩兄赐教!”岩峰身子一动如同黑熊撼树,给人其势威猛不可力敌的感觉,而他手中红阶道器的宝刀一刀杀下,爆发出开山断江的气势,扭曲四方空间让李轩双瞳微微一凝,对岩峰客气的会了一声后,双眸陡然『射』出了两道剑光道,“破碎星空!”

    “轰!……”沈无天的两式剑诀让李轩受益匪浅,让其剑道修为在一夜之间上了几个台阶,只见李轩双眸『射』出来的两道剑光,爆发出无穷的剑气,凿穿时空,破灭星空,轰的一声巨响便打在了岩峰的道刀伤,爆发出了一阵璀璨的光芒,掀起了滔滔的五『色』涟漪,让想近身上前,以至人能力和李轩肉搏的岩峰,不禁踉跄的倒退回了原地,这让他心中大骇,才知道李轩的可怕,比自己想象中要恐怖多了。

    “岩兄!接我一招剑诀!万剑归一!斩!”岩峰是天武学院中的精英武者对此李轩早就心中有数,看见自己双眸『射』杀出来的剑光崩碎了岩峰的一刀,并不想和岩峰有过多纠缠和把他杀死的李轩微微一笑,脚踏玄步而出,双手划动之间无穷剑气爆发,对着脸上惊变的岩峰便施展出了一招剑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