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破灭乾坤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ps:总的一句话还是要道歉!又几天没更新了!不过没办法,表姐被独眼龙开车闯红灯给撞了!前几天都在医院的重病观察室,风子去给帮忙守夜了2天,今天见表姐成功度过危险期才安下心来码字!抱歉了!

    从车厢中飞『射』而出的剑波,『荡』漾出毁灭的涟漪,洞天穿地刹那而至,其恐怖的威势让人有一种天地乾坤,都要被拉入剑中世界绞碎的感觉,这让原本想要趁胜追击一举镇压黄媚娥的波才,不得不收手全力防御,在开启了身上的所有防御后,用手中的道剑朝着『射』来的剑波便劈出了一剑。百*晓*生中?”波才闻言冷冷的看着李轩问道,身上的气势开始再一次凝聚,形成了滔天的地狱魔焰。

    “当然!你没有第二条路路走!”李轩闻言坚定的点了点头应道,目光中的杀意那是丝毫不加掩饰。

    “那如此!今天我们便来分个生死!”波才闻言冷冷的说道,说完他手中出现了一枚巴掌大的玉符,凶狠而狠毒的看着李轩道,“这是本座在一上古洞府中所得的仙符,今日李轩你能死在它的威力之下,也不枉你修道一场!受死吧李轩!”

    “嗯?仙符!……”

    “轰!……”[]破灭乾坤560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