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破灭乾坤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府的朱红大门之外,身穿锦装的欧阳修,看着耸立在李府大门外,站着两位身穿宝器铠甲,身上『荡』漾出炫丽宝光,已经是阳丹境武者的护卫,还有八位身穿法器铠甲,神态严肃而警惕,实力都达到御空境中后期的护卫,不由的内心暗暗震惊,要知道眼前护卫在李府大门口的人,放在大夏中那绝对有资格当城主或是将军,而这些人如今只能给李轩看门,这让他内心震惊过后不由苦笑。百*晓*生故作神秘的对欧阳修传音道,“欧阳城主,既然你都说我们是老熟人了,也承蒙城主这几年的照顾,那我便透『露』点东西给你知道好了!”

    “老管家今日之情欧阳修记在心中!他日必有厚报!”欧阳修闻言心中一喜也传音应道。

    “欧阳城主,我也只是知道了一点而已,准不准你自己捉『摸』!”老管家闻言点了点头传音道,然后迅速的对欧阳修继续传音道,“少爷先前得到了一份密报,似乎在云州中已经发现了几个隐世大派的山门,现在正打算调动强者前来支援,攻打这些『乱』臣贼子!”

    “嗯?居然是这事!”欧阳修闻言一惊,心中暗道是不是天素派的所在,已经被李轩所得知,这让他心中越加紧张的同时,急忙对老管家说道,“老管家,我要见李将军也是因为这些事情,还有劳你再代为通传一下!”

    “哦?原来城主大人也是为了这事而来!那老朽便进去再禀告少爷一声!你请稍等!”老管家见欧阳修已经说明了来意,心中一喜的同时对欧阳修说道,说完他便再度走进李府之中。

    “好好好!多谢了!”欧阳修闻言点了点头说道,目送着老管家回到李府之中。

    ……

    “和宗派有关?看他那紧张的样子,应该是和天素派有关了!”李府之中李轩听着老管家把话说完后,看着欧阳修在门外焦虑的神『色』,不由的在心中嘀咕了一声,然后对老管家道,“把他请来吧!我倒要看看他深夜求见,到底是想说什么!”

    “好的!少爷请稍等!”老管家闻言应了一声,然后便出去接欧阳修进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