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极品都市太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今天第一更!】

    刘镒华听说刘奕菲要过来,就连忙道:“没事,不用你过来。百-晓_生(aoye)我自己能处理好。”说实话刘镒华在碰到困难的时候,还是非常想念刘奕菲的,因为刘奕菲记住困难的能力在刘镒华的之中绝对是最高的!只不过总不能让刘奕菲这个时候飞来香港吧?

    “好吧,那我就不过去了,但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你要告诉我吧?”刘奕菲觉得刘镒华不可能长期留在香港,过一段时间也回到大陆,现在的麻烦事应该是暂时的。

    刘镒华坐了下来,然后拿着电话向刘奕菲详细的说了如何修理那三个港岛商人的事情,刘镒华觉得这些商人说不定和那几个岛国间谍有某种关系。

    刘奕菲气道:“原来他们差一点撞了若水?这些人酒后驾车就应该受到惩罚!镒华你打得好!你说的那几个岛国间谍的事情现在已经确定了,小雨叫人在处理了。你的意思那个小美优子被你策反了?我们可以继续利用她?”[]极品都市太子671

    刘镒华奇怪道:“什么小美优子?”

    刘奕菲着电话那边笑道:“呵呵,原来你不知道那个岛国女孩的名字?她叫小美优子啊。”

    刘镒华这才恍然大悟,喃喃道:“小美优子?小仓优子?汗,这个小美优子看起来可是比小仓优子还要美艳啊!”

    “镒华,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清楚啊。”电话那边的刘奕菲只听到刘镒华在喃喃自语。百*晓*生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aoye/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