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要人间的钱来干什么?你能用吗?”

    “不管我能不能用,你只要答应我就可以了!”

    云水净思考一下,的确她现在需要资金,她可不想向古人一样只靠自己的相公过日子,那样活着有什么意思,只要自己的相公不要你了,那你就只有死路一条,她要做一个有尊严的人,那她就要自己有自己的小金库!自力更生,不靠男人!

    好一会云水净对着叶尘道:“我也不想亏了你,我们五五分账,你出钱,我出力,要不然免谈!”

    “四六,你只出力耶,万一要是亏本这可怎么办?”叶尘不同意道。

    云水净挑眉笑道:“我虽然不会做生意,但是凭我生活在二十一世纪过,绝对不会亏本,你就放心吧,你四我六是吧?好的,我答应你!”

    “还是五五分账吧!”叶尘也是一个聪明的小鬼,看云水净根本就不可能退让,也只好让云水净这般打劫他了,他的心头肉疼啊!

    “你不反悔了?”云水净确认道。

    叶尘点了点头突然又道:“我们必须牵个契约,别以为鬼是那么好打发好欺骗的!”

    看着叶尘那一副财迷的样子,云水净不由好笑,她自认为自己也算是一个财迷,但看她的确不如叶尘财迷啊!

    “好吧,好吧!答应你就是了!”云水净说完找了一张有些脏兮兮的纸张,然后捡了一块黑炭在纸上写下了契约,然后递给叶尘看。

    叶尘盯着那纸张看了半天道:“我,我不认识字,你念给我听,然后等我同意了,你按上你的手指印,在烧给我!”

    眼看午时就要道了,云水净也不罗嗦道:“我云水净和小鬼叶尘契约,由叶尘出资金投资我做生意,所赚银两五五分账,如有违背不得好死,甲方叶尘,乙方云水净。”

    听完云水净念的叶尘点头笑道:“好,成立,快盖上你的手指印,不得反悔!烧给我!”

    云水净笑笑将桌面上的火折子吹亮然后点燃了纸张,纸张燃烧殆尽以后便是被叶尘握在了手中,然后见叶尘小心翼翼的折了折契约条放到自己的胸怀中,满意的笑着。

    “已经快午时了,是你们做鬼最虚弱的时辰,你先躲起来吧,晚上你在带我去拿你的钱!”云水净一边说一边走到了那破烂的梳妆台上打理自己的散乱的头发。

    看着身上穿着破旧不堪褪色的红衣,胸口上还染着一片暗红色的血迹,她微微叹了一口气,转身打开了那就要散架了的衣柜,找出了一件还能穿的衣服。

    这日子过的可真苦,云水净为原主哀叹道,她以后的日子绝对不要过的这样的狼狈!

    云水净躲到屏障后面换好了衣服出来,一头干燥的发丝随意的挽起一个简单的发髻用木簪插稳,整装好一切,云水净这才打算出门。

    就在此时,一把油纸红伞摆放在了她的桌前,还没等云水净疑惑怎么会突然出现一把红伞的时候,叶尘的声音传入了云水净的耳朵内。

    “姐姐,带我一起出去吧,我的灵魂就躲在这伞内,我顺便将我藏钱的地方带你去!”

    云水净道:“好吧,不过你可是要给我安分一点,我可不想被人在当成疯子了!”

    “知道了!”叶尘声音中带着一丝的兴奋。

    云水净拿起桌上的红伞,悄悄按着原主的记忆瞧瞧的从后门留出了大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