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水净……”云丞相走到了云水净的面前喊道。

    云水净浅笑问道:“不知道爹这么晚了还来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是爹对不起你们母女两个,我调查过了,你娘和男子苟且的事情是有人陷害她,当时爹是气糊涂,才会说出那样的话,你才会那么小就失去了娘,爹也因为你娘的事情而忽略了你,是爹不好,你能原谅爹吗?”云丞相声音带着一丝的忏悔和忧伤,看他样子似乎一下子苍老了十岁。

    云水净感觉到好笑,原主人的娘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她不知道,而且她的记忆中也没有,她对云丞相来说他只是一个陌生人,只不过她占有了原主的身体,现在和他有血缘关系罢了。

    原谅这两个字她可不敢轻易的说出,这是因为对原主的尊重,她淡淡道:“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不是吗?爹没事的话还是早点回去休息吧。”

    “我知道你恨我,我何尝不恨我自己?可是你大娘是郡主,我也是不得已才娶了她,委屈了你娘,也委屈了你,今后我会尽我的努力补偿你,可好?”云丞相说的十分陈恳,但是却感动不了云水净!

    她可不是以前的云水净那么的好欺骗,就是因为柳如媚是郡主,他就娶了她?在原主的记忆中,云丞相的确很疼她的娘林如梦,但是为了利益而去娶另外一个不爱的女人,伤害了深爱他的女人,还因为她娘当时被陷害,而调查也不调查导致她的娘以死证明清白?

    当然后半段是云水净猜的,云丞相说林如梦和人苟且,那么她娘死也只有死才可以证明清白,电视上都是这样演的,云水净也只能这样想。

    不过要是她是林如梦的话她才不会那么傻的以死证明清白呢!

    “爹,你想要补偿我?好,我说我不想嫁个一个傻子,你能帮我?”云水净淡淡道。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云水净不知道为什么心中突然刺痛了一下,想着那傻傻的只会任人欺负的傻子却毫不顾身的为她挡下危险,她对他心中有所愧疚,可是她第一眼喜欢的人,那以后就只能是那个人,除非那个人已经有了老婆,除非那个人她真的追不到,否则她是不会死心的。

    云丞相了云水净的这个要求微微一怔然后道:“这是陛下下的圣旨,圣旨已下绝无更改,爹帮不了你,但是爹绝对不会让你嫁到玉王府后受苦……”

    云水净轻微的摇头,他堂堂一个丞相在怎么说也可以在陛下的面前劝言几句吧?他一句话就说不可能,她还有什么话好说?他作为丞相,她嫁给王爷,对他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更何况她疯子的名声在西浣国已经传遍了,她能嫁的也只有那傻子王爷!

    “谢谢爹的好意……”云水净将身边的一卷冥纸烧在火堆中。

    云丞相叹息了一声道:“你娘她在阴间真的过的不好吗?她需要什么东西,我可以让下人去置办……”

    “不用了,这些东西已经够了,爹请回去吧!”云水净有赶客的意思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