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天他所见过的云水净双眼清明还带着不屈的骄傲,那口齿伶俐,不将他这个王爷和公主放在眼里的女人那里像是一个疯子?

    所以他又派人深入调查这才知道她的性格是这几天内突然改变的,以前的云水净神神叨叨人畜可欺,在那天被云水韵陷害以后不仅机巧的躲过危险,还让那些陷害她的女婢受到惩罚,莫非这云水净十六年都是在装疯?

    但是她为什么要装疯?还是她真的如她所说,她真的可以看的到鬼?若是看不见鬼那刘翠儿的事情她又是怎么知道的?

    若是世界上真的有鬼,她真的能见到鬼那他或许可以收她为己用,但若是后者,她只是用见鬼当掩饰,而不知道用什么办法在监视这个国家,才会连这么隐蔽的事情她都知道,那真的是后者的话她实在是太可怕了,她是什么人?为什么这样做?看来有必要在去会会她了,若真的是后者,他绝对会杀了她!

    收回了思绪,千墨恒挥挥手意示那些宫女下去,然后他猛的将千红鸾的房门给踹了开来。

    只见千红鸾将自己藏在了被子的下面,被子颤抖,也代表此刻千红鸾害怕的身子在颤抖。

    “皇妹,我是你的四哥,听宫女说你这几天反常,到底怎么了?不会真的被那个贱女人的几句话就吓的我英明神武天不怕地不怕的皇妹给打败了?”千墨恒带着轻松调笑的声音道。

    然后缓缓的将千红鸾裹着的被子给掀开,这时候千红鸾一把扑在了千墨恒的身上道:“四哥,四哥,我发现真的有鬼,刘翠儿的鬼魂真的跟着我,她,她想要害我啊,四哥怎么办?你去帮我请个法师好吗?将那些缠着我的鬼都赶走!”

    千墨恒没好气的道:“皇妹,你说什么傻话啊?这个世界上那里有什么鬼啊?你别自己吓唬自己了好不好,我已经查清楚了,那个吓唬你的是丞相府的三千金,云水净,你也知道她是一个疯子,真是的,你怎么被一个疯子的话给吓成这个样子,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还是我那个皇妹吗?”

    听到千墨恒的这话,千红鸾终于渐渐的平静了起来,她喃喃的问道:“四哥,你说的是真的?那个贱女人是那丞相府的疯子?你没骗我?”

    “四哥骗你做什么?你真傻啊!”千墨恒宠溺的揉了揉她的头发。

    “可是,她怎么会知道刘翠儿的事情?还有,她好像不疯吧?”千红鸾皱着眉头问道。

    千墨恒笑道:“一个疯子说的话还能相信,她只不过是歪打正着罢了,你就不要多想了,世界上没有鬼,要是有鬼那岂不是乱逃了,父王也不喜欢听到鬼神论,要是见到你这个样子恐怕会生气,都将这些符咒揭了去,养好身子,到时候我们请那云水净一聚,看看她到底疯不疯就好了!”

    “看来这些天是红鸾太紧张了,都是那个该死的贱人,到时候我一定不会放过她的,哼,好大的胆子,本公主也敢吓唬!”千红鸾被千墨恒这样一顿安慰神态立刻恢复了以往的嚣张。

    “好了,快睡觉吧……”千墨恒见已经将千红鸾给稳住了微微的笑道。

    这个时候千红鸾立刻起身对着房门喊道:“翠庭,翠星你们两个还不快点给本公主弄些吃的来,饿死本公主看我不要了你们的脑袋……”

    站在殿外的两个宫女听了连忙应声去准备给千红鸾弄吃的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