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完木卫勇的诉说,云水净思考了起来,这么说是没有人看到木平勇杀木卫勇了?那这没凭没证的怎么告木平勇?这实在是有点的难度啊,只是因为木平勇嗜赌就说杀了自己的大哥?这理由虽然合理,但说起来也又有点的牵强。

    对了?云水净眼中露出一抹狡猾的光芒,做贼心虚的人总是心里不安,她不是见的到鬼吗?哈,吓唬人她最近可是练得如火纯青了!

    云水净写了一张告状的状纸,带着木卫勇前往帝都的伊都府告状去!

    如今的她已经会使用摄魂铃了,她将木卫勇的魂魄囚入在了囚魂铃里面,放着午时太阳太过于毒辣会让他魂飞魄散。

    在云水净离开没有多久,一辆马车停在了云丞相府的门前。

    “净,净,到了,到了……”马车上的千玉绝一脸兴奋的呼声道,随即兴高采烈的冲出了马车。

    千纪冥见状连忙将千玉绝拉住道:“七哥,先让马车停稳,别摔下去了。”

    “我可以看到净,净了吗?”千玉绝的脑袋在千纪冥的面前摇晃着。

    千纪冥蹙着眉,那个女人他真的一点也不想看见!可惜的是七哥喜欢他,他喜欢的东西他也不能阻止,他似乎很久没有见到七哥这样高兴,对一件事,一个人如此的上心,心中微微叹了一口气,他拉着千玉绝下了马车。

    守门的护卫早已经认识了千纪冥见到他来连忙下跪喊道:“王爷!”

    “嗯,起来吧,相爷可在?”千纪冥冷声问道。

    此刻的他对千玉绝的态度可是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

    “回八王爷,相爷在,我立刻去通知相爷……”说着那守门的欲要去通知云丞相但是却被千纪冥叫住。

    “不必了,我们只是前去见一面你们家的三小姐,你带路吧!”千纪冥道。

    “我,我们去见净,净的,不找,不找相爷!”紧跟着千玉绝一脸慎重的对着那守门的道。

    那守门的护卫听了连忙回答道:“八王爷,三小姐刚出府不久,没在府中,要不还是先请王爷进府中等会,说不定小姐很快就会回来。”

    “她去了那里?”千纪冥冷冷的问道。

    护卫听千纪冥的声音陡然一冷,不由的打了一个寒颤连忙道:“小姐没有说要去那里……”

    千纪冥转身对着千玉绝道:“云水净没有在府中,七哥,我们先回去可好?明日我们再来?”

    千玉绝听了猛摇头道:“不要,我要见净,净,我要见她……”

    说着千玉绝冲进了丞相府,千纪冥无奈,到底那个女人给他吃了什么药?让他的七哥这样对她?就她配得上他的七哥吗?随即也紧跟了上去。

    最后还是惊动了云丞相,云丞相怎么样也没有料到七王爷和八王爷会一起来找云水净,诧异也只是一瞬而过。

    随即便是准备派人去将云水净给寻回来,这个时候掠影附在了千纪冥的耳朵说了几句话,千纪冥微微皱眉,然后对着云丞相道:“我七哥急着想要见三小姐,我去找就可以了,麻烦相爷照顾一下我的七哥!”

    “冥王爷放心,老夫自然会照顾好玉王爷的,毕竟玉王爷可是我未来的女婿!”云丞相笑面如花道。

    千纪冥点了点头,吩咐好掠影照顾好千玉绝将自己的卫兵都留下来保护千玉绝,自己孤身一人去寻找云水净。

    看到亲们留言对女主的吻了千纪冥的做法很不满意,很讨厌女主,这个我可以理解,但是亲,男主毕竟是一个傻子,女主自然不会想到那天晚上那个正常的男子会是千玉绝,所以也不可能理所当然的一下子就爱上了他,对不对?加上女主性格本来就是一个随性做事的人,对于感情她是第一次爱人,那天晚上喜欢上的黑衣人也纯属因为男主给她上药,她认为对她好,所以她才会喜欢他,追求他,后面的感情发展亲们看了就知道,当然了,亲们要是不想看了,我也不会要求亲们强迫看下去,谢谢亲们对我曾经的支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