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丞相听了这些话脸色骤然一黑,但却有不能对那些百姓说什么,只是目光冷冷的看着云水净。

    而千纪冥眼中也是带着一丝对云水净的不明意味。

    千玉绝似乎听出了那些人对云水净说的并不是什么好话,一把将云水净拉到了自己的身边,对着他们吼道:“不许说,不许说我的净净,你们,你们都不要说话,不要说话,我不要听,不要听……”

    为什么第一个护着她的人总是他?他可是一个傻子啊,可是为什么她感觉到自己被一个傻子护着的感觉很好呢?

    她心中对着自己耻笑,或许是因为她喜欢他这个傻傻护着她的他吧,但是喜欢是喜欢,爱又是另外一回事,喜欢,是无论是谁都可以喜欢,爱,那就是这一辈子唯一的一个人。

    可是他对她这样却让她很是不安,若是他是正常人,她丝毫可以不理会的拒绝他,丝毫可以不在乎他的感受。

    可是她是一个傻子,他虽然懵懂不知,但他也是一个有感觉的人,她怕她要是狠心的拒绝他,会让他感到难过,感到不开心,那她也会感到良心受到谴责!

    云水净心中叹了一口气,她站到了千玉绝的面前道:“你不要说话,让我来说……”

    “净,净不要难过,他们不是在骂你的,对不对。”千玉绝不安的安慰着云水净。

    云水净笑笑道:“真是的,这点麻烦难道我还应付不了嘛?让你看看我的厉害好吗?”

    “嗯,嗯,我的净,净很厉害的!”千玉绝笑嘻嘻的点头道。

    云水净转身朝看向那府衙外面的百姓大声道:“你们说的不错,我就是丞相府被人传言疯了十六年的疯子,不过以前的我是少了一魂去仙山修炼才变成疯疯癫癫的样子,如今老娘的魂魄从蓬莱仙岛归来,自然不疯了,你们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罢,因为我不需要听你们的怀疑!”

    云水净的话让外面乱哄哄议论云水净是疯子的人再度对她怀疑了起来,说她疯吧?可是她现在这个样子那里像是一个疯子该有的模样啊?那气势,丝毫不比那八王爷,那丞相弱啊!

    云水净说完这番话对着千纪冥和云丞相道:“还请八王爷和丞相爹答应水净一个要求,请先让伊都府大人将这个案子审了,到时候你们想要怎么惩治都府大人都可以!”

    她的意思是,如是他们不答应,她也绝对不会罢休的样子。

    云丞相眉头微微一皱对着云水净低声厉喝道:“你看你,一点大家闺秀的样子都没有,你是想要将我的脸给丢尽吗?”

    云水净没有理会云丞相,目光只是淡淡的看着千纪冥,她可没有失望云丞相会做主。

    千纪冥眉头微微一皱随即道:“那就允了你这个条件!伊都府……”

    公堂之上充满了肃静,伊都府一脸虚汗的坐在了案桌前面,师爷则是退至一边跪在地上不敢起来。

    千玉绝等人则是搬了椅子坐在了公堂下方观看,云水净自然有了好的待遇,伊都府也搬了一张凳子给她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