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水净将衣裙的角给抽了回来,想也不想的奔离而去。

    千玉绝静静的站在原地,手中紧握着那块玉佩,望着云水净的背影越来越远,越来越远,眼角的泪水让人心痛……

    千纪冥见云水净将千玉绝一个人丢在百米之外眉头紧皱的拦住了云水净的去路冷声道:“你怎么一个人回来,把我七哥丢在那里?还不将我的七哥带过来!”

    云水净看着他冷气森然的对她说话,没好气的回答道:“你自己没手没脚吗?你那么关心你的七哥,你怎么不去将他照看好?老娘不舒服,先离开了……”

    甩下这句话云水净将挡在他面前的千纪冥给推开,一路奔跑消失在千纪冥的视线中。

    她的心情也很不好好吗?这个该死的男人,到底是真的对他七哥那么好,还是假意的?她现在还真不希望那天晚上的那个男人是他了,真是让她不爽!

    千纪冥没有再去管云水净,带着掠影朝着千玉绝的地方而去,只见千玉绝呆呆的站在原地,掠影喊了他好几次他都没有应一声。

    千纪冥皱着眉头对着千玉绝道:“七哥,那个女人对你做了什么?你说话啊!”

    “净,净不要我了。”千玉绝眼中通红。

    千纪冥眼中生出一丝的怒火道:“那个女人有什么权力不要你?她还配不上七哥你呢,父王都下了旨意,无论如何,她都只能是你王妃!七哥,我们回去,八弟一定会让那个女人认清楚她的身份的……”

    云水净回到丞相府的时候天色已经微微黑了,刚回到房间便是见香林上前小声的对云水净说了几句话。

    原来是柳如媚昨天晚上被吓惨了早上大病了异常,神神叨叨的念着有鬼,直到下午丞相回来,夫人便是要求要回去娘家居住几天养病,但却让云水韵提前闭关出来了。

    云水净听了脸色淡淡,没有将她吓死就算便宜她了,她要是能离开一段时间也好,她可以趁这个时候搜集她杀了林如梦的证据!

    过了一会,香绣走了进来对着云水净道:“小姐,老爷让小姐到前厅吃饭……”

    云水净眉头微微一挑,在云水净的记忆里面,从林如梦被陷害以后就在也没有和云丞相吃过饭了吧?啧啧,现在看她好了有利用的价值了就又附庸上来了,真是不喜欢这样的饭局。

    也因为她此刻的心情有些的不好,唉,想到那样对待千玉绝,她心中内疚死了,若是他正常人多好啊,就算她揍他一顿,她也不会感到良心不安。

    “我不想去吃饭,和我爹说去!”云水净打发香绣道。

    这个时候香绣又道:“老爷说了,要是小姐不去的话老爷会让人到小姐这里来用餐……”

    靠,看来这场饭局她不去不行了?

    “那好吧,走吧!”云水净起身道。

    香绣点了点头在前面带路,而香林则是跟在了云水净的身后。

    穿过蜿蜒回廊,终于到达的前厅,此刻,云丞相等人已经全部都坐在饭桌上,留下红嫣儿身边的一个空位,看来是给云水净坐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