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由于云水净的待遇十分的好,有人的一家老小都前来应聘。

    只见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扎着两条辫子一脸的笑容的站在云水净的面前道:“哥哥,我也可以做事的……”

    云水净满头黑线的笑问道:“小朋友,你会做什么啊?”天啊,那么小的小孩,她可不想当一个黑心的老板招童工。

    “我,我会,我会……”会了半天那小女孩都会不出来,惹得其他的人都哈哈大笑了起来。

    云水净浅笑道:“你那么小的年纪,要钱干什么?”

    “呜呜,哥哥,我娘亲病了,我爹爹很幸苦,我想要帮我爹爹赚钱给我娘亲治病……”那小女孩不由的落了两行的眼泪。

    云水净一听心中顿时为这个小女的孝心感动了,可是一个那么点大的小孩能做什么啊?就在这个时候,那小女孩的爹上前来了,他一身粗布衣,身上的衣服还补着几个补丁,看似清弱,他的脸上有些微红很是不好意思的对着云水净道:“这位公子,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让我的女儿来捣乱的,只是想要公子允许我工作的时候带着我女儿,我女儿很乖的,一定不会打扰到大家的……”

    这个时候一个七十岁左右的老头也上前道:“公子,虽然我年纪有点大,但是手脚也很灵活,公子将我也雇去吧,我一定会好好做事的!”

    云水净打量了一下那老头,那老头和这中年大叔有些的相似,她笑笑,没有点出来,将那登记名单递到他的面前道:“你登记一下自己名字住址吧。”

    “老头我不会写字……”那老头一脸不好意思道。

    云水净笑笑问了他的名字和住址,然后也同意了中年男子到时候工作的时候可以将那小女孩一起带去。

    钟林生和那钟老头一脸感激向云水净道谢,那小女孩钟新欢也是一脸欢喜的对着云水净道:“谢谢哥哥,哥哥是一个大好人,一定会长命百岁的……”

    云水净笑看着目送他们离开。

    这次招工的人数云水净定了三十个人,因为是刚开始,她也不敢招太多人,人太多了说不定没太多的事情让他们做这也是亏本生意啊。

    那些没有应聘上一脸失望的离开,是啊,那待遇多好啊,没有应聘上实在是让人惋惜。

    人已经招齐,接下来就等宿槐爷爷考虑的如何了,要是他答应了暂时也不用找地方了,宿槐爷爷可以直接当成开工厂生产,到时候她去推销给每个棺材铺,卖冥纸的店铺,想必怎么样也不会亏。

    柳郡王府中,云水韵听着贴身婢女香青将云水净的消息说出来,越听,云水韵便越是恼火。

    手中喝水的杯子猛地被她砸在了地上,碎成无数的碎片,只见她怒道:“云水净那个贱人,神女?她就一个疯子,这帮愚蠢的百姓才会相信她是神女的话!”

    “小姐息怒,小姐息怒啊……”香青连忙劝慰道。

    云水韵怒瞪了一眼香青道:“该死的云水净,要不是她吓唬我娘,我娘也不会变成这个样子,哼,我一定会让她付出这个代价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