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梅司考,没思考,这名字听的云水净十分的别扭,叫这样的名字的人算账能厉害吗?当然她在还没有见到人家的实力以外她是不会小看别人的。

    梅司考给人的第一眼是温柔型,一脸是书生气质,他彬彬有礼道:“云小姐,司考有礼了……”

    云水净突然有些对这文人的彬文感到有些的不适应,笑着对他点了点头。

    一一介绍完姓名,云水净立刻根据他们的所长给他们安排了任务。

    陆晋西,苏军晟,两个人是习武的,云水净直接安排他们负责运输竹子,搬运到这里来。

    林志堂家中做的正是纸质生意,只不过他家中有大哥管理生意,轮不到他,云水净便是让他负责采购纸,用来糊那冥房,制造冥衣服等等……

    叶怀听他说他就是一个完全游手好闲的人,什么都不会做,云水净只好安排他当一个监工的了,让他计算工人每个人生产的数量,顺便也让林志堂帮他。

    而梅司考不用说就当帐房算账的,每个月给工人算工资,然后每个月和她上报结算,她则是负责去推销推广这些东西。

    当然,这也是刚开始必须她要做的,后面的话她自然会招一些可靠的人去帮她谈生意,让自己完全当一个轻松的老板,悠闲的过着她美好的生活。

    就这样拟定完了暂时的计划,宿槐老人安排他陆晋西和苏军晟明日早点将那竹子砍来搬到这里来。

    然后各自分头回去。

    云水净原本想要先回去丞相府换身衣服以后再将千玉绝送回去,可没有想到在半路上居然很巧的遇上了千纪冥,所以,理所当然的做了千纪冥的车回去。

    回到丞相府的时候天色已经快黑了,刚回到房间便是听香林和她说云水晴来访。

    换回了女装,从寝室出来,便是看到云水晴坐在了房厅中,见到云水净从房间里面出来连忙迎上前道:“姐姐,你吃饭了吗?”

    “还没呢,妹妹这来我这里可真是稀客啊……”云水净浅笑道。

    云水晴眼中闪过一丝的尴尬,随即笑道:“姐姐,这是妹妹亲自给姐姐做的八宝羹,里面加入很多的药材,补身体刚刚好,姐姐好了那么多天,妹妹要照顾娘亲耽搁了这么久才来看姐姐,姐姐不会怪妹妹吧?”

    “这你亲手做的?”云水净坐到了桌前,看到沙盅里面晶莹剔透还飘着一股淡淡清香的药材味道的八宝羹问道。

    看云水净眼中带着喜欢的意思,云水晴连忙勺了一碗八宝羹递到云水净的面前道:“是啊姐姐,娘亲病重,吃什么都需要小心翼翼,我就学做了一些药食,让姐姐见笑了,不知道这合不合姐姐的胃口……”

    云水净也不客气,这逛了一天处理了一天的事情可真是将她给累坏了,她肚子实在是饿了,勺起了一勺八宝羹送入口中,味道很好。

    “还不错……”云水净评价道。

    听到这个评价云水晴脸上带着高兴道:“姐姐要是喜欢的话以后妹妹给娘亲做的时候顺便也帮姐姐做一份,姐姐的身体太弱,太瘦了,需要好好的补补……”

    “妹妹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忙的吗?”云水净见她这么好心,不由心中疑虑,她和她以前的关系可是陌生人的关系,她不来招惹她,她也不去招惹她,为何突然她变得那么的好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