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水韵是嫡女,她是庶女,她经常受云水韵的欺凌辱骂,她也恨自己为什么是一个丫鬟生的女儿,虽然家仆都不会向欺负云水净那样欺负她,但也似乎没有将她放在眼里。

    可是后来她知道怨天由人没有用,她努力的讨好爹,努力的让自己变成一个很乖巧很懂事很善良的人,让她爹注意她,可无论她在做什么,当云水净恢复了正常人以后,爹的视线就再次投向了云水净。

    始终,她都不如云水净,不如云水韵,不如云水韵是她是嫡女,她的娘是郡主,她没有什么好埋怨,只能怨自己的娘出身不高贵。

    可是云水净凭什么?她的娘亲和人苟且,而她也是一个庶女,她凭什么能得到爹的关注宠爱,而她就不可以,虽然她嫁给的王爷是傻子,可是那也是一个王爷,而且那王爷对她还那么依赖。

    可她呢?她什么都没有,有的是她还有一个娘,可是她唯一的一个娘却病重,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离她而去。

    是,她的确是嫉妒云水净,想要陷害她,可是,她从来没有想过要她的命,当她听到云水净被土匪抓走的时候,她知道云水净一定是凶多吉少,她也明白了云水韵是利用她将云水净引诱入局,让她葬生在土匪的手中。

    要是云水净没有死,那么到时候云水净一定会找她麻烦,若是云水净死了,调查出来是她将她带她去了龙潭寺的,她也依旧少不了被处罚,而且还其中还牵连了王爷,那她也是难逃一死。

    想到这里她的脸色早已经惨白似鬼,她呢喃着对云水韵道:“我一直都听你的话,为什么你也要害我,为什么?”

    “呵呵,为什么?因为我很恶心你,你只能是我身边的一条狗,你永远都别想站在我的头上,就犹如云水净站在了我的头上,我会让她摔死,不过你也大可放心,只要你听我的话,我会求爹,求太子殿下饶了你一条贱命的,你想要找死的话,我也不会拦你,我会让你死的更加的惨,你好好的想想,哼!”云水韵说完一脸的鄙夷的推开了挡在门前的云水晴走进了屋中。

    云水晴只感觉一股黑暗的潮水朝着她覆盖而来,她踉跄着身子一脸的惨白的回去自己的房间,她不知道听云水韵的话到底是正确的还是错的,要是一辈子都受制于她,她这辈子活着还有什么用处?

    还有云水净,她,她不想因为云水净是因为她而死的,不行,她要去找她!

    土匪窝山寨中,云水净和千玉绝被关到一间的房间,随后寨子中有一个五十来岁的郎中被带到了云水净的房间中。

    宇匪对着许郎中道:“这里就交给你了,想办法将他给救活,老子出去喝酒了,有什么事情就来找老子”

    说完又对云水净道:“这寨子里人很多,你要是敢逃跑,老子就宰了你,听到了没有!”

    “宇大哥放心,我不会逃跑的!”云水净虚弱的回答道,现在就算让她跑,她也没有力气,只要这土匪不杀她,她就有办法到时候离开这里,最主要的是将先救千玉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