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疼久了或许就有了抵抗力,她手掌中的伤口比手臂上的伤口更加的深,手掌还源源不断的深处出了鲜血,用白色棉布刚给她的手包扎,那血就将那棉布浸染变为了红色,处理了好几次,那伤口的血才停止了流下。

    “谢谢。”包扎完毕,云水净的眉头也稍微的平复了,她轻声道谢道。

    “还从来没有见到你这样刚烈的女子,不用谢,你也流了很多的血,需要好好的休息,把这个药吃下去吧!”许郎中将一颗黑色药丸送到云水净的口中,云水净直接吞入了喉咙里面。

    云水净很困,可是她的脑袋却又很清醒,她不想睡觉,她开口道:“许大夫,能和你聊几句吗?”

    许郎中听了点了点头,然后倒了一杯的水递到了云水净为受伤的那只手中,云水净喝完了水道:“许大夫,我看你医术似乎很精湛,为什么要上山当土匪?在城中开一个医馆不是更好吗?何必在这里做一个无道的人?”

    许郎中听了笑道:“若是可以,我们这里的人何尝想来这里当土匪?是皇家无能,让那些贪官污吏的残害我们百姓,害的我们民不聊生,我的妻子就被他们给残害了,我们宁愿做土匪也不愿屈辱在那群昏庸的官的手中等死!”

    云水净看着飘在许郎中身边的一个女鬼,轻轻的叹了一口气道:“你们是从那里来的?难道那些庸官这样对待你们,你们为何不去举报他们?”

    “官官相护,我们何曾不举报过他们?可是没有用啊,我们是来自临城,那里因为旱灾,朝廷虽然说是派人来赈灾,可是粮食落到我们百姓手中根本就没有多少,不少人都活活饿死,有些为了活命的都拿自己的孩子拿去卖了,然后换了几餐的温饱,我们百姓受苦,可那些庸官呢,大鱼大肉,根本就不管我们的生死!”许郎中说着有些的气愤,气愤中又带着一些的悲凉。

    是啊,官官相护,那个朝代没有贪官污吏,没有鱼肉百姓的官?清廉的官又有几个?就算有最后还不是被那些奸臣给残害了,这就是权力,钱力,驱使着人类黑暗残忍的一面。

    “许大夫不要难过了,你夫人也不希望看到你这样子,还是希望你可以振作起来,毕竟这土匪倭寇是朝廷要剿灭的对象,若是可以,你还是隐退了去吧。”云水净开口道。

    其实这些话是许郎中身边的女鬼,也就是她的夫人让云水净帮她说的,能看到他平安,他的夫人在放心去投胎。

    “我要为我的夫人报仇,那贪官这样对待我的夫人,我作为一个男人,怎么可以放下这仇,不为我的夫人报仇,我还还是男人吗?”许郎中情绪有些的失控道。

    云水净听了又道:“许大夫,你夫人一定不希望你去冒险,为了报仇而丢掉自己的性命,她希望的是你平平安安的过日子!”

    “你又不是我的夫人,你怎么知道她的想法,你知道当时她是死的多么的不甘愿吗?你能体会到我失去我夫人心中的痛吗?若是你,你死去了你最爱的人,你会放弃这仇恨,不为她做什么的活下去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