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娘娘,现在太子这个样子,责怪太子也没有意义,还请娘娘想办法治好太子殿下吧!”宿十九开口道。

    水灵暮冷哼了一声道:“你去将国都内最好的大夫都请来给他看看他到底怎么了,要是治不了,本宫也就让他自生自灭了!”

    说完她有对身边的一个侍女道:“回宫,本宫不想看到这么没出息的儿子!”

    随后她大步的离开了房厅出去,侍女也连忙跟了上前去。

    “娘娘为什么要说这样的气话?为了太子殿下娘娘可是吃了不少的苦才让殿下当上太子的啊,明明娘娘就是疼爱殿下的……”那侍女轻声的在水灵暮耳边低声道。

    水灵暮冷眼睨了她一眼道:“叶箬,你从小跟在本宫身边,本宫对你放的也就比较松懈,知道你一心为本宫卖命,可是有些事实你也明白,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

    “娘娘恕罪,奴婢一时望意,请娘娘处罚……”叶箬立刻跪在了水灵暮的面前。

    水灵暮站在看着跪在地上的叶箬道:“本宫已经帮他坐上了太子之位,接下来都是要靠他自己,本宫在也帮不了他什么,这一点小事他都做不好,他的父王会怎么样看他?在他没有登基上王位,这个太子之位随时都会被人取代,他怎可如此大意?本宫刚刚也是一时气恼,起来吧,时候不早了,该回宫去了……”

    “谢谢娘娘……”叶箬连忙起身跟上了水灵暮。

    当水灵暮离开的时候,千汐痕从凳子上站了起来,猛的捶了一下桌子,震得桌面的茶几都打翻在了地上。

    那些太医和家仆全部都被吓了一跳,只有宿十九冷静的站在了千汐痕的面前道:“太子殿下,您没事吧?”

    “十九,你留下来,其他人都给我滚出去!”千汐痕怒声吼道。

    这不用看,太子殿下能吼出这句话看来他是正常了!

    那些太医家仆听了连忙退了出去。

    “啊,啊……”千汐痕犹如发怒的猛兽,将客厅里面可以砸的东西全部都砸碎在了地上。

    宿十九没有阻拦,只是静静的站在一边观看,等着千汐痕恢复情绪。

    母后啊母后,没有想到我在你的眼中是如此的不堪?我做的每一件事情你都会给我挑毛病,你可知道我是多么努力的去完成你的要求。

    你让我做一个有德有才的太子,我做到了,在别人的面前,我将我喜欢的东西全部都影藏了起来,苦读书,卖力的讨好父王,可是你知不知道我一点都不喜欢这样的日子!

    你总是在我的面前夸赞千纪冥是如何的厉害,你要让我超越他,可是你知道我是多么厌恶你在我的面前说他的好,我想要超越他,但父王会让我去带兵打仗吗?在这国都,我怎么能和他比?他就是一个莽夫,只会打仗!应该是他根本就不配和我比!

    你喜欢千纪冥,父王喜欢千玉绝,我呢?你们都没有一个人喜欢我,只会说我的不是,我这个太子当的可真是窝囊啊!哈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