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然宿槐老人也知道她是云丞相的女儿,但依旧将她当初孙女一样看待,并没有因为她的身份而有所隔阂,信中写的关心的话也不用在多说了。

    云水净提笔回信,既然生意那么好,那就按照宿槐老人的意见做,而她在信中也写上过两天伤养好了以后再去找他。

    云水净本来是想要亲自出马,将自己成为代言人,直接吸引更多的顾客,因为她的名声已经打出去了,可现在谁都知道她是云丞相的女儿,这样的话她将自己作为代言人去宣传她的生意,那谁都知道这冥具用品是她开的了,她不得不改一改宣传计划!

    虽然不能将她当成代言人,但可以让别人当代言人啊,很快云水净顺便将自己的宣传计划写出来,请一个女子给她代言,然后将她的画像,宣传语大街小巷的贴上,现代有汽车,公交车贴上宣传广告来宣传产品,古代她可以让那些车夫,或者雇几辆马车大街小巷的跑,想要生意不火都难。

    然后短短几天时间,西浣国国都大街巷中都出现了一个让人瞩目的广告。

    只见一个绝色‘女鬼’趴在云水净制作的洋房冥房中,广告词写着:“爱我,爱家人,爱朋友,死前不能享受人间该有的福,死后请完成他想要享福的愿望,请到宿记棺材铺,选房,选车,没有你想得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死后怕没钱花,没房主,被鬼欺吗?别怕,请到宿记棺材铺,我们真诚的会解决您的难题……’这是直接对将死之人做的广告。

    这引起了一阵的热潮轰动,有孝心的立刻前去宿记棺材铺购买冥具给他已死的亲人烧到九泉下,让她们好安生。

    孤寡老人为了死后不被鬼欺,拖着年迈的身子买了一套冥房给自己备用……

    当然有人也斥责这样的广告是在诅咒他们,但云水净制造的冥具用品的确出众,制作出来的东西十分的让人满意,就连达官贵人想要一尽孝心都跑来宿记购买,烧给九泉之下的亲人。

    然后在宿槐老人的打理下,开了许多的分店,当然云水净只是认为这些是分销商,其实不知道这些都是宿槐老人的资产,而这些也是后话了。

    云水净将自己的宣传计划和写的信,还有去龙潭寺求来的符交给了香林,让她帮她去送信给宿槐老人。

    伸了一个懒腰,朝着床上的灵自灵看去,这贱猫,吃她的,住她的,用她的,还老是喜欢挑战她的底线,她真的是要相信它这只猫的话吗?她是不是应该将它给赶出去?

    就在云水净思考的时候,叶尘等几只鬼飘荡在了云水净的面前,只见叶尘笑眯眯的道:“姐姐,你的那个恶娘回来了哦,姐姐,你又要倒霉了?要不要今天晚上我们再去吓她一吓啊?”

    就在叶尘说完这句话,只见躺在枕头上的灵自灵猛地朝着叶尘奔了过去。

    未等叶尘反应过来,灵自灵已经将叶尘扑到在了地上,一只猫爪按在了叶尘的身上,香桃等鬼吓了一跳。

    “唔,这小鬼的味道应该挺不错的……”灵自灵伸出了舌头舔了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