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厅的气氛显得十分的紧张,云丞相一脸的冷怒坐在上位,柳如媚和云水韵站在了他的面前,大气不敢出,也不敢坐。

    云水韵带着一脸的紧张看着不说互的云丞相,柳如媚倒是一脸的镇定,似乎那事根本就不关她什么事情一样。

    这时云水净带着香萍前来。

    “老爷……”香萍跪在了地上。

    云水净站在了香萍的身边,对着云丞相道:“爹,我的一个弟弟可没有了,爹的一个儿子可没有了,爹可是要为五娘做主?”

    云丞相这才冷声开口道:“你这个毒妇,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毒妇?爹,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娘,娘根本就没有害红嫣儿那个贱女人,明明就是她……”

    云水韵的话还没有说完云丞相一拍桌子呵斥打断了她的话道:“水韵,你怎么可以这样骂你的五娘!”

    “我……”

    “老爷,不是我害嫣儿妹妹流产的,老爷可不要冤枉了我!”柳如媚一脸高姿态的说道。

    “大娘是什么样的人,想必爹也心知肚明,大娘是嫉妒五娘怀孕了,这才不想要将五娘的孩子出世吧?大娘干过这样的事情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云水净不咸不淡的讽刺道。

    “云水净,你说什么?你敢诬陷我娘!”云水韵狰狞着脸怒视云水净。

    “够了!人证物证俱在,如媚,我一再宽容你,可没有想到你居然还下的了如此狠手残害我未出生的孩儿,还不承认,你要让我如何在宽待你!”云丞相冷怒道。

    柳如媚听了云丞相的话眼中带着失望和失落的目光,他居然不相信她?还说她残忍,她这都是为了谁?还不是为了她,因为她爱他,要不然她怎么会容忍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娶妾?

    她堂堂一个郡主,他凭什么这样对她!

    “我没有,我说过的了,是她自己摔倒的,你这个贱婢,说实话,要不然别怪我杀了你!”柳如媚上前一脚踢在了香萍的身上。

    香萍被踢倒在了地上,哀求道:“大夫人饶命,老爷饶命啊!”

    “柳如媚!”见到柳如媚直接以威胁相逼,让云丞相不由的更加恼怒。

    云水净这个时候不闲不淡的又道:“香萍,你可说的是实话?是大夫人绊了一脚五夫人的是吗?欺骗可是要杀头的!”

    香萍从地上连忙起来,磕头恐惧的回答道:“香萍不敢说谎啊,老爷饶命啊,是大夫人绊了五夫人一脚,五夫人滑倒了,身下一片的血红,老爷香萍说的可是句句是实话啊!”

    柳如媚咬着牙怒看着香萍,她的眼中尽是一片的杀意。

    云水净看在眼底,笑在心中,柳如媚啊,柳如媚,你可没有想到当初你这样对待温巧眉,有一天你的办法也会一样的报应在你的身上吧。

    “陈福,将大夫人关到祖堂,让她抄袭一万遍的佛经,诵经一万遍的佛经,给我未出世的孩子超度,要不然,别给饭吃!做完这些将她关起来禁闭,没有我的允许不许出来!”云丞相冷哼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