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纪冥冷眼瞄了一眼云水净,眼中也是闪掠过一抹的惊艳,平时见云水净未曾打扮过,今日的打扮着实比以往不一样,但也只是让他微微惊艳而已。

    他将目光投向云丞相道:“本王的七哥惦记着三小姐,便让本王先接云小姐到宫中!”

    柳如媚等人听到这话内中怒火又不由燃烧了起来,为什么一个傻子会那么惦记云水净?而且还让战神王爷亲自来接她,她现在可真是威风啊!

    不过柳如媚和云水韵眼中又闪过一丝的冷意将心中的怒火扑灭,云水净,看她还能得意多久!

    “这,王爷不太好吧?”云丞相微微蹙眉道,似乎不愿意让云水净跟着千纪冥一道。

    当然,他是怕到时候以云水净的性子会生出事端来,自从恢复了正常的云水净脾气可是和以往差天离地啊。

    云水净此时上前道:“爹,我也想要尽快到宫中看玉王爷,看看他的伤势好了没有,还望爹成全!”

    她是不喜欢和云水韵等人一道坐马车,需要费脑筋和她们明争暗斗,虽然她讨厌千纪冥,但她完全可以做到将他给忽略的程度,对比下来,还是和千纪冥一道走最清静。

    “云丞相莫非是心中不愿意?”千纪冥淡淡问道,声音却是让空气稍微的加了一丝的压迫感。

    云丞相淡笑道:“水净即将是玉王爷的妃子,本相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但毕竟这是水净第一次进宫,还请冥王爷到时候多多注意水净,千万不要让她闯出祸来。”

    “丞相请放心,那本王就先带云三小姐先赶往皇宫了!”说完他也没有去看云水净,一甩袖先钻入了马车内。

    云水净见状撇了撇嘴也做上了马车。

    直到千纪冥的马车身影渐渐无踪,云丞相才带着柳如媚等人前往皇宫的方向而去。

    皇宫内一片的喜庆,御花园中,只见一个身穿紫色长衫的男子带着一脸灿烂的笑容,追着蝴蝶。

    “蝶,蝶不要跑,停下来,停下来……”

    “蝶蝶好漂亮,我要捉住给净,净……”

    噗通,紫色长衫男子被绊倒在了地上,一身狼狈。

    裳秋亭上,坐着两男三女,悠闲的喝茶品尝点心,时不时看着扑倒在地上的紫衫男子,脸上带着尽是嘲讽和轻蔑的笑。

    “看,也不知道七弟这幅样子为什么那么让父皇疼爱?不就是受一点的伤吗?又死不了,还将他接回皇宫疗伤,这不是让皇宫丢脸嘛?看看他那个傻样,真是让人倒胃口啊!”千红鸾对着众人冷嘲冷语道。

    坐在千红鸾右侧的大公主,千茗鸾虽然眼中带笑,但说出的话却是斥责道:“三妹,怎可这样说七弟?这要是被父皇听见了,可不好!”

    “有什么好怕的,他本来就一个傻子,我说他几句还不行了啊!”千红鸾刁蛮道。

    坐在对面的千墨恒此时道:“皇妹,此言差矣,就算七弟是个傻子,但也深受父王宠爱,你还是收敛一下性子,可千万别在父王的面前说这番话,要不然父王升起气来可有你好受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