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接下来请亲吃完饭在看以免您恶心吃不下饭蛤】

    云水净浅笑一声回答道:“那是陛下英明!”一句话将千红鸾的话给驳回去了。

    千帝看着千红鸾道:“红鸾,你若是不想回去闭门思过,就不要在开口了!”

    千红鸾狠狠的盯着云水净。

    “说吧,你想要怎么为玉绝申冤!”千帝淡淡道。

    此刻众人也不敢在多言,看陛下的样子,谁要是敢在插嘴,那板着恐怕就是要落到自己的屁股之上了。

    云水净一点紧张感都没有,她的声音带着无比的自信,那是,只要有自信,就算是没有的事情,也能别人信以为真。

    她道:“陛下,不管玉王爷那番话是谁交给他的,但那意思大家都理解错误了!”

    “早日归西,安享天年!那意思分明就是说皇后娘娘心地善良,可以享受齐人之福!”

    此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千汐痕打断道:“简直就是胡说八道!胡言乱语!”

    千帝冷眼看着千汐痕,千汐痕低下头不敢在语,千帝这才问道:“为什么这样说!”

    云水净不紧不慢的解释道:“归西,归西,其实真正的意思不是死的意思,西方有极乐,那里是诸多神佛之乡,玉王爷是在向神佛祈愿,祈愿皇后娘娘平平安安,无灾无难,长命百岁,只不过玉王爷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才是,这也是曾经臣女和玉王爷说过的,西方有神佛,可以保佑人平安!想来玉王爷才会说这番话的!”

    “是不是啊,玉王爷!”云水净随即小声的如蚊蚁的声音又对他道:“点头,快点头。”

    千玉绝自然是听懂云水净的话了,他连忙点头。

    千帝眼中闪过一丝的光,她果然和她的胆识一样,非常人可以相比!

    众人似乎也恍然大悟的样子,虽然不相信,可是又不得不相信!

    因为云水净早已经被百姓说成了神女,而且她说西方有神,这是谁也不知道的事情,众人只能保持怀疑的态度。

    水灵暮神色不明,此刻她开口道:“原来是这个意思,那本宫怎么可怪罪玉绝呢?可那,礼品,又如何解释,总不会说是他开玩笑的吧?这玩笑开的未免也太失礼了!”

    话中似乎带着谅解,但却又不放过千玉绝!

    众人还想听云水净能编,不,说出什么话来。

    云水净依旧笑的自信道:“回皇后娘娘,这当然不是开玩笑的了,玉王爷的意思是在夸赞娘娘青春貌美,一生不愁吃穿,一生钱财享用不禁的意思!”

    什么?用屎来比喻皇后美丽,不愁吃穿,这是什么道理啊,简直就是胡扯,这不是要气死人嘛。

    皇后听了这话脸色变得铁青,这个贱女,居然骂她是,是一坨屎!

    千纪冥嘴角勾起了一丝笑意,云水净还真敢说啊,居然胆敢这样比喻皇后。

    千帝眼中也带着不明的笑意,但依旧冷声喝道:“此话何意?你敢这样侮辱皇后!”

    “诶,陛下息怒啊,这怎么是侮辱皇后呢?古语有,什么,那个,哦,视钱如粪土,说明着粪是夸赞的意思,而自养生的道理来说,吃完了山珍海味,都是要变成屎的,人人都要拉屎,你要是不拉屎,那就憋死,这屎尿拉出来了,人就舒服了,是吧?这不是享福是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