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随着千纪冥的鼓掌,其他人也从刚刚的与犹未尽中反应了过来,纷纷的鼓起掌来,为云水净的特殊才艺鼓掌!

    “好,好一个意义深涵的励志故事,尤其是用手居然可以比划出那么多的动物,不错,你这是打那里学来的啊!可否教孤做一个动物手势?”千帝对这个十分的感兴趣,他一脸的笑意,甚至放下自己的身段让云水净教他!

    此话不仅震惊在场的众人,也让众人十分的期待云水净教陛下的手势。

    云水净自然不会吝啬,她将手势如何才会倒影在白布上,和墙上,解说了一番,然后在教千帝两个简单的手势。

    鸽子和狼,千帝挥挥手让云水净上前来教他,众人伸头伸脑的往云水净和千帝所在方向看去,想要学上那么一招板式,刚刚他们只顾着看,根本就没有看云水净是怎么弄那些手势的。

    可惜能看到云水净教千帝手势的也就只有皇后。

    教会了千帝手势,云水净便是退到了下方,千帝龙心大悦笑道:“云水净,你的表演让孤感到十分新鲜,孤准你进宫出入自由,时常来给孤表演,说吧,你还有什么想要孤赏赐给你的!”

    这样的恩赐让众人不知道有多么羡慕,但对云水净来说,那真是痛苦,时常进宫?这一天内她就跪了好几次了,还让不让她活了啊?

    不过千帝让她自由提条件,这倒是不错的条件啊!

    云水净又再次跪在地上道:“陛下,臣女有一个不情之请!”

    因为云水净的表演让千帝的心情十分好他道:“说吧,只要孤能做到的,孤就答应你!”

    有了千帝这话,云水净连忙道:“陛下,臣女和玉王爷上次被土匪绑走的事情,陛下可还记得?”

    云水净问这话,千汐痕的目光带着刺目的毒辣看向她。

    云水净感受到了千汐痕的目光,也看向他,看到他紧皱的眉头和异样,她明白了,或许那天刺杀她的人是千汐痕派来的!要不然在场的王爷,除了千汐痕,还有那一脸紧张的云水韵,有些异样,其他人的表情都很正常!

    云水净在心中冷笑,这是在害怕她和陛下说你们的罪行么?当然,她没有证据自然不会那么冲动。

    “自然记得,此事不是你已经将他们劝降了吗?说起来你也是立了大功一件了,孤就赏赐你白银五千两以作嘉奖!”千帝十分开心道。

    她果然和她的母亲一样,聪明过人,心地善良,绝儿娶了她,也算让他放心了!

    “谢陛下隆恩,臣女要说的是那些土匪都是临城的人,他们作恶也逼不得已,因为临城天灾,弄得他们民不聊生,他们才会去做土匪的,请陛下派人前往临城,为百姓造福!”云水净郑重的说道,尤其是‘天灾**,民不聊生’咬字特别的重!

    听到云水净的举报,千帝的脸色陡然阴沉了起来,临城的事情他明明就有开国库赈灾,为何还会弄得如此民不聊生?这帮佞臣!要不是云水净的话,他还蒙在古里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