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彰宫,水灵暮坐在纱幔里面的床榻之上,千汐痕跪在纱幔的外围,宫殿大门禁闭,宫女太监全部被遣退了出去,只有水灵暮的贴身宫女叶箬。

    空气中充满了紧张感,殿内安静的一枚掉下都能听的清清楚楚。

    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水灵暮发出一声极冷淡漠的声音道:“滚!”

    “母后,息怒,是儿臣不好,母后,你不要这样可以好吗?你要是对儿臣不满,就和小的时候打我,母后你打我吧!”千汐痕跪在地上根本就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水灵暮没有被千汐痕的这番话打动,反而声音又冷上了一分道:“你让本宫今日丢了那么大的面子,原本以为可以让千玉绝从此在你父王的面前不在得宠,可是你说的和你做的,完全就是两码事,你今日不仅让本宫受辱,反而还让那云水净打出风光!这就是你让你母后大开眼界的一件事吗?本宫今日不想停任何的解释,滚!”

    “母后,儿臣也不知道为什么云水净会出来捣乱,母后,你原谅儿臣吧,下次,儿臣一定会让千玉绝出丑,让他被父王讨厌的!母后,求你在给儿臣一次机会,在给儿臣一次机会!”千汐痕跪在地上用力磕头,瞬间将额头便是一片的红肿。

    水灵暮依旧不为所动,再次带着冰冷的声音斥道:“滚!在你没有成为有用的人之前不要来见本宫,叶箬将他轰出去!”

    叶箬看着跪在地上磕头看起来十分可怜的千汐痕想要说什么,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走到千汐痕的面前轻声道:“殿下,还是等皇后娘娘气消了在来看娘娘吧,殿下,时候不早了,殿下还是回去休息吧!”

    “不,母后要是不原谅儿臣,儿臣就在这里跪到天亮,跪倒母后原谅儿臣为之!”千汐痕就是不愿意从地上起来。

    水灵暮从软塌之上站了起来,掀开的纱幔,往自己的寝室而去,这个时候千汐痕见状连忙起身想要上前,却被叶箬拦住。

    “殿下,不可!”

    “滚开!母后,母后,你要是生气你就打我,不要不理会我可以吗?母后……”他的声音带着几近的哀求。

    一个太子殿下用这样的声音哀求人是没有过的。

    水灵暮听了没有心软,反而更加的恼怒,她是要让他静思自己的过错,然后去怎么对付掉身边的敌人,而不是在这里哀求她的求饶。

    她冷声带着怒意道:“给本宫滚出去,没有本宫的召见,以后都不许你来!”

    “母后!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是,儿臣没用,儿臣,儿臣现在立刻就去将千玉绝给杀了,这样母后就不会身儿臣的气了!”说着千汐痕转身准备出去。

    却见此刻水灵暮转身快步来到千汐痕的面前,一把将他拉住,然后一个巴掌狠狠的打在了千汐痕的脸上。

    ‘啪’千汐痕的嘴角流出了鲜血,被打的脸上立刻红肿了起来。

    “母后……”千汐痕愣愣的看着水灵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