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千纪冥冷哼了一声道:“会不会报应不是你说的算!”

    云水净满心充满了感动,千玉绝这样维护她,这样相信她,她怎么能不感动?还有那千纪冥,虽然她和他算是仇人,可是他为她说话,算了,她大人不计小人过,等事情完毕了,她就和他和解好了!

    “七弟,八弟,还是不要和杀人凶手走的太近,以免殃及全身啊,啊水净小姐,若是你愿意跟我,我会和父王恳求,饶过你一命,如何啊?”千邵庭一脸看戏的样子说道,一点也不为千茗鸾的死而感到悲伤。

    最起码千红鸾等人脸上都做出伤心欲绝的样子,云水净冷眼睨了一眼千邵庭,这个人让她感到十分的恶心!

    就在此刻,太监尖声通传道:“陛下,皇后娘娘,梅妃娘娘,太子,云丞相,司徒驸马,到……”

    紧跟着一大群人进了千茗鸾的寝室之中,原本还算宽敞的寝室顿时变得十分的拥挤,宫女太监们全部跪倒在了地上。

    “孙太医,快去看看茗鸾公主!”水灵暮连忙道。

    梅妃随即扑到了千茗鸾的身上哭喊道:“女儿,女儿啊……”

    孙太医也连忙上前,为千茗鸾检查伤势已经确认死亡。

    “回禀陛下,皇后娘娘,茗鸾公主已经死了!请节哀!”孙太医跪在地上道。

    “啊,女儿啊,我女儿怎么会死,是那个贱人杀了我的女人,我要为我女儿报仇!”梅妃伤心欲绝的目光通红的扫向在场的人。

    司徒青和千红鸾对视了一眼,眼中带着莫名复杂,然后也走到了千茗鸾的面前将她抱在怀中,痛苦道:“茗儿,我的茗儿……”

    梅妃的目光终于扫向了云水净,她看到云水净浑身是血,手中还拿着一把匕首,想也知道杀人凶手就是眼前的这个女人了。

    她随即扑到了云水净的面前,掐住了她的脖子吼道:“还我的女儿来,你这个杀人凶手。”

    “不是净,净!不是……”千玉绝用力的扳开了梅妃的手,用力将她推倒在了地上!

    梅妃一个踉跄摔倒在了地上,满脸的泪水,眼中带着杀意看着云水净,挣扎着起来又准备向云水净冲上去。

    此刻千帝冷声怒道:“闹够了没有,给孤住手!”

    千帝一声冷怒,梅妃终于稍微冷静了下来,皇后娘娘立刻上前拉住梅妃道:“陛下在此,自然会为茗鸾惩治杀人凶手,妹妹莫要激动,惹怒了陛下!”

    “父王,不是的,净净没有杀姐姐,没有,不要杀净净……”千玉绝惊恐道,生怕千帝会将云水净治罪!

    千帝面无表情的看着云水净,云水净到现在一句话为语,也不为自己辩解,她就是等着千帝对她的裁决,因为她知道,和其他人说她没有杀人,除了千玉绝和千纪冥,没有一个人会相信她的话,反而会认定她绝对是杀人凶手,那她对别人辩解浪费口水,那还不如直接保留口水和能做主的人将自己最大的危急降到最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