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属下还没有调查出来!”剑影低头回答道。

    这时候光影笑道:“刚刚有一个好消息,属下刚探查到有人在暗中阻扰司长和冥王爷调查云水净的案子。”

    千玉绝微微挑眉道:“哦?可是谁啊?”

    “是柳郡王府的人,应该是柳如媚派人前往阻住司长调查真相,此事恐怕与云水韵她们脱不了关系!”光影回道。

    千玉绝揉揉眉心看起来十分苦恼的样子道:“唉呀,这可难办了啊?柳郡王的女儿,云丞相的夫人,这可难办了啊?流影,你脑子一向点子多,你说说本王要怎么才能救出那个有趣的女人啊?本王还不想让她死……”

    流言无奈一笑道:“主子,你不想让她死,你心中已经有注意了,何必在问我呢?你总是喜欢调戏我,这可不是好习惯啊……”

    “说你聪明你还真一点都不客气啊,还拂了我的脸,唉,我这个主子当的真失败,失败啊……”

    五人一脸尊重,心中却忍不住翻白眼,他当主子失败?他们做属下的那就更加失败了,每次见他都会被他调戏的有中想要死的冲动。

    “主子,你这样说岂不是要折煞我们?”

    “咦,怎么会啊,好了,说正事吧,既然潜隐的竞争对手没有和本王抢生意,我们就先发制人,先找到潜隐组织的头在说,一定要将我们的消息网扩大,再来,寻找那个岛屿的事情交给你们了,你们切记小心,本王可不想因为本王连累了你们的性命,你们死了,本王可是会很心疼的呀……”千玉绝将目光看向他们。

    “是,主子!”

    千玉绝点点头又道:“嗯,光影你就负责将阻挠司长和我八弟的一干人等捉起来,到时候反将她们一军,这令牌你拿着,皇宫可以出入自由,你就暗中帮助本王的好八弟救出云水净,当然,查不到真凶也没有关系,你知道的,没有证据,就制造证据,将罪证全部转移到云水韵的身上去吧。”

    “是,主子!”

    剑影等人腹诽道,好黑的绝招啊,为了救人,嫁祸别人,而且还帮云水净除掉针对她的姐姐,主子是不是真喜欢上她了啊?

    “对了,我为什么会送‘一坨黄金’和说那‘归西的话’这不太符合我的作风啊?”千玉绝突然想到了这个,很优雅的问道。

    剑影无奈道:“主子,我也问过‘你’啦,可是你说这是秘密,死活都不喝我们说,我们也不知道,但一定是有人指使的……”

    千玉绝扶额一脸的伤心欲绝的模样道:“哎呀,我丢脸啊,丢脸的谁捉弄我,我自己都不知道,还要护着那捉弄害我的人,哎呀呀,我这个主人活着真没有意思了……”

    “主子放心,属下一定会将那个捉弄主子的人抓出来给王爷做个交代……”剑影连忙道。

    此刻千玉绝灿烂一笑道:“真的呀,我就知道你们舍不得我死,好啦,没事了,本王想要去见一面那个女人,你们都各自去忙吧,要是云水净死了,你的主子会不高兴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