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直到那个人不见了踪影,云水净等人才回过神来,连忙给受伤最为严重的剑影简单的包扎,在将那黑衣都搜了一遍看有没有谁派来的刺杀她们消息的线索。

    但却一点的消息也没有,这时众人快速的先回到盘龙组织的根据地,观星楼。

    “王妃,我们来就可以了!”光影见云水净要给剑身上的剑上上药,连忙道。

    “你们护我和玉都受伤了,我来就可以了,你们就先休息吧!”

    见云水净这样坚持,众人也不再反对。

    云水净给受伤昏迷的剑影上药,等着大夫前来。

    而魅影受伤则是哄着千玉绝道:“小绝绝,我也受伤了,来,帮我上药啊……”

    她撸起了衣裙,将衬裤撸起,一条不大的伤口渗出细细的血。

    掠影白了她一眼道:“你这算什么伤?我们都受了那么多的伤,你就受这么‘大’的伤,你好意思吗?还要王爷亲自给你上药,你脸皮真厚。”

    “你说什么?你受伤是技不如人才会受了那么多的伤,还好意思说我,在给我多嘴,小心我揍扁你!小绝绝,快来帮我上药……”刚刚对掠影凶,转瞬间又对千玉绝话语中无比的温柔。

    千玉绝摇晃着头道:“我要先给,净,净上药……”

    “喂,你眼里就只有云水净吗?”见千玉绝这么护着云水净魅影恼怒道。

    千玉绝点了点头,一点情面都不留给魅影道:“我只要净,净……”

    魅影被打败,愤怒的将衣裙以及内衬裤脚放回去。

    掠影憋住笑伤。

    很快大夫来了,将众人的伤口清洗一遍上药包扎,自然这个大夫也是盘龙组织的人。

    “你们怎么都会受伤?发生了什么事情了吗?二首领怎会受如此重的伤?”白寐问道。

    “不知是谁派人围想要杀王爷和王妃,派来一千多人,分明是想要置我们死地,白寐,你先吩咐下去,让人调查到底是谁派人来刺杀主子的!”流影简单的讲述一遍然后对白寐吩咐。

    白寐点了点头将众人的伤口包扎好以后退下。

    云水净靠在千玉绝的肩膀上,对着流影问道:“今晚我们见到的那个男子你们可知道他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那个地方?他认识我们吗?为什么会救我们?”

    “这样奇特的人我们还是第一次见,而他的穿着似乎不是我们西浣国的服装,我们会劲量派人调查这个来历不明的人!”流影将自己观察到的推理出他不是西浣国的人分析出来。

    魅影哼了一声道:“虽然长得好看,但还是没有我的小绝绝好看,我会对我的小绝绝不离不弃的!”

    掠影勾起了一抹冷笑,没有说话。

    众人又交谈了几句,光影和掠影护送千玉绝两个人回去玉王府,而剑影受了伤,则是让他在盘龙组织根据地养伤。

    第二日为了避免云水净和千玉绝的人身安全,光影和流影前去他们曾经调查过的一处危险岛屿,云水净和千玉绝没有前去送行。

    三天后,云水净刚从宿槐老人那里算账回来,却没有见到千玉绝在府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