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在掠影对云水净解释完,一道嚣张的声音奏然响起道:“该死的,你们要是冲撞了我们主子的贵体,定要你们以死偿还!”

    好嚣张,好狠毒的话,冲撞了一下就要他们以死赔命?

    云水净掀开了车帘,看向那两辆马车,只见那开口说话的是驾驶一个马车的小厮,一个小厮也敢猖狂?话说那马车里面的到底是何人?

    “哦?那请问我们现在是不是冲撞了你们?你们现在是不是想要杀我们?掠影,不用对他们客气,给我打,不要出人命就好!我到想要看看他怎么要我们的命!”云水净冷哼了一声道。

    嚣张,也要看在谁的面前嚣张,尤其还是一个下人!

    掠影点头,腰间剑出,快速利落的朝着那马车的小厮砍去。

    掠影的剑朝着小厮劈去,那小厮见状,也随即将腰间的剑抽出,和掠影对战了起来。

    剑光夺杀,战风缭乱,奏起杀歌,转眼百着已过!

    掠影的算的上是数一数二的高手了,而这个小厮能和掠影过上百招,可见他也是一个高手。

    周围的百姓躲在远处围观了起来,这时候有人认出了云水净,随即喊道:“是神女,神女被人围攻了!”

    一话激起千层浪,顿时那些百姓呼声道:“保护神女,保护神女……”

    “神女,快展现神力,快用神力打败他们……”

    有的百姓已经拿起了手边的扫帚,扁担,冲上前来,纷纷将云水净的马车围起来,誓死要保护云水净!

    云水净那个郁闷啊,啊,神力?神力?她也想有,看得见鬼算不?可惜那鬼也不是她随便可以驱使的啊!

    听到百姓的呼叫,两个马车内的人脸上的表情各自不一。

    只见后排,并排上的马车内的人神色微敛,冰冷如霜,白皙手指轻轻掀开马车一角,望向云水净的那辆马车!

    当他的目光注视到了云水净的那一刻,嘴角勾起了一丝的冷然,是她?

    放下车帘,把玩着身上的一条红蛇,红的滴血的衣袍和他一脸的漠然极差相反。

    而前排的马车里面的主人眼中带着不屑的毒杀,神女?呵,没有想到这西浣国还有神女?但,这个神女不配她使用!

    与此同时,掠影的剑光一闪趁其不备,那小厮败!

    就在掠影的剑搁在了那小厮的脖子上,只等待云水净一字‘杀’。

    此刻只听马车内的人发出一声清脆如灵莺,却又带着似乎谁见了她都必须听话的高睨声音道:“住手!打狗也要看主人,谁敢伤他?”

    话落,云水净也开口道:“剑影,住手,原来只不过是一只乱咬人的狗,我们伤他,岂不是要脏了自己的手。”

    掠影听了忍不住想要笑,挥剑收手,随即退至回到了马车上。

    只听马车内的人听了这番话,不怒反笑。

    “哈哈……”

    随后便是只见一只葱白素手掀开了马车帘,只见一位倾城女子优雅端坐在了马车中。

    女子一袭牡丹水绿烟纱碧霞罗裙,身披雪白裘衣,沉鱼落雁之姿,一双眉眼让人撩心,三千青丝盘起,华美雍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