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净净,怎么办,太医都没有办法,净净……”千玉绝一脸的难过道,他的眼睛通红,为了云水净这幻觉,千玉绝这两天都没有在睡过,带着掠影到处请大夫,可是所有的大夫都没有检查出来云水净身体有什么毛病。

    这是要活活的饿死她啊,两天没有吃饭了,她饿,但她又不想吃饭,一想到饭菜,就想到那虫子慢盘子爬。

    “玉,你去吃点东西,我还能撑着,你要是饿坏了就照顾不好我了!”云水净虚弱的劝解着千玉绝。

    起码千玉绝可以喝水,她连水都喝不了。

    千玉绝摇头道:“净净,那么痛苦,不能吃饭,很痛苦,我要陪着净净一起痛苦,娘说,有难,难当才,才能长相厮守,就是,就是永远在一起!”千玉绝说长相厮守这四个字还解释了一下给云水净听。

    是有难同当吧?长相厮守,千玉绝,你傻的真可爱!云水净挤出一丝的笑容,被千玉绝说了这话,她心情也从沉重中稍微的轻松了一些。

    可是她这样不吃饭,千玉绝说什么也不吃,这样不好,看来无论如何她也得吃点东西了。

    这个时候,灵自灵叼了一条烤鱼从窗户上窜了进来,一脸欠扁的将鱼放到桌子上,眼中带着那****的意味似乎再说:“要吃么?想吃么?不能吃饭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不想吃?既然你不想吃那你就继续痛苦着吧!”

    灵自灵开口说话从啦是只说给云水净听的,而就算千玉绝在,它也不会开口暴露自己的身份。

    云水净撇了一眼欠扁的它,看到桌子上面,那鱼骨头爬满蛆虫,她恶心的又想要吐。

    “小黑,限你一秒钟带着你的鱼给滚出去,要不然,我让玉将你丢到臭水沟里面去!”云水净低声怒吼道。

    灵自灵喵了一声似乎在挑衅,然后挟着它的鱼优哉游哉的出去,那完全就是故意刺激云水净的!

    她身边养了这样的一只猫,云水净只感觉上辈子她一定是**丝的捅破了天,然后老天不高兴了,派了这只贱猫来折磨她,真是小气的老天爷!

    云水净将香林喊来,让她准备一点的稀粥,她试着闭上眼睛能不能吃一些的东西。

    听云水净这样说香林赶紧去准备了一些清粥端来。

    而千玉绝为了不让云水净看到,让掠影找来了黑布,将云水净的眼睛个蒙上。

    “我,我来喂净净就好……”千玉绝将香林手中的碗给接了过来,勺了一勺的粥递到了云水净的唇边。

    “净,净吃……”千玉绝柔声道,似乎是在哄小孩一样。

    云水净劲量逼着自己去想那些恶心的虫子,张开了嘴,千玉绝将粥送到了云水净的嘴里。

    云水净直接就吞了下去,生怕那些‘虫子’在她的嘴里挪动。

    见云水净吃了饭了,千玉绝脸上的担忧也稍微的褪去。

    又吃了好几口,云水净在也吃不下了。

    “我,饱了,玉,你快去吃点东西去吧!这样才能好好的照顾我,知道了吗?”云水净对着千玉绝嘱咐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