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紫宴园内的大殿角落升起了几座巨大炉鼎,使得紫宴园内温暖如春。

    宴会还没有开始,百官和其他大小各国使臣,王子公主都已经到了。

    当然,有别国的使臣这些百官们自然不可能和以往一样谈论言欢,说话都极为小心翼翼。

    云天城作为丞相,自然首先是要这些别国的使臣周旋了,自然别的百官也是要上前去对他们说两句话的。

    云水净带着千玉绝坐到一个角落的位置上,悠闲的吃着桌子上糕点,灵自灵和香桃叶尘早在云水净带着她们入宫后便是朝着御膳房跑去,一副饿鬼投胎似得。

    没办法,谁让御膳房里面的食物新鲜又好吃呢?在玉王府中的厨师和做出来的东西哪能和御膳房的比。

    像我们风度翩翩似乎什么世面都见过的公子颜熙恒自然不屑往御膳房那种油烟冲天的地方而去。

    他也坐到了云水净身边的一张空位上。

    那些成为游魂的宫女看到颜熙恒的瞬间,双眼冒出了两颗红色的心心。

    轻摇玉骨扇,露出迷人的笑容,看来他还是一样的惹女人喜欢,看看,就连宫中的宫女都被他给迷惑住了,只能说明,云水净的眼光差,才看不上他。

    前日,他随便在大街上,勾勾手指,那些美艳的女子都不顾一切的扑上了,在加上现在的这群宫女,这真的证明他的魅力依旧存在。

    轻轻闻了闻桌面上的糕点,他微微摇头道,“这糕点要是在放入一点的桂花,味道就不会那么的腻了。”

    云水净听言,瞄了他一眼,收回了目光。

    此刻,紫宴园大殿一抹美丽的倩影进入了云水净的视线中。

    身穿藕色衣裙,身披黑银色的狐裘披,一头青丝盘起公主髻,一支珠花步摇插在了她的发间,随着她的步伐而摇曳。

    小巧玲珑的脸蛋含着淡淡恰宜的微笑,面若桃花,唇若点樱,眉目如画,她的出现不仅吸引了云水净的目光,还吸引其他男子的目光。

    她,正是燕沁怡,恢复女装的燕沁怡绝对是一个不知不扣的绝色美人。

    她的身影吸引了男子的目光,随后,另外一个身影则是吸引了无数女子的目光。

    紧跟其后,一个身着奇特的男子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淡黄色内衫,外穿黑色绣金丝无袖长袄,腰间系着虎纹蹙宽腰带,头上的墨发编织成小辫子,看起来怪异身着,但是,他的相貌绝对是俊美的。

    刚毅的脸如刀削,气宇轩昂充满了霸气及狂野,粗黑的眉毛下面的双眸散发出王者夺目的光彩,他正是鄂多斯!

    随后太子,以及沐裴心,还有沐夜歌也出现。

    沐夜歌的出现也是引起了在场的女子倾慕,只可惜他太过于冰冷,相对应豪爽的鄂多斯来,还是鄂多斯受欢迎了一些。

    而沐裴心今日虽然身穿的华丽高雅,但她脸却是被她用面纱遮盖住,不用说,虽然她现在身体好了,但被千玉绝给划伤了脸,想要好,还是没有那么快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