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吧,本王子答应你!”

    “哈,那明日就拜托王子了!”云水净笑的一脸无害。

    站在千玉绝身后的剑影忍住笑,肚子都差一点抽筋了,他们的王妃护短也就罢了,做事也做的太绝,太黑了一点吧。

    鄂多斯都已经答应了云水净,千帝也都不能在多说什么了。

    这段小插曲过去,其他的使臣也一一奉上自己的贺礼,当然,他们的贺礼自然没有鄂多斯的贺礼让人惊艳,但也算是不错的了!

    不过在颜熙恒的口中却被评价的实在是十分的廉价。

    直到东恒国公主燕沁怡献上的物品再次让人惊艳。

    “陛下,我父王喜知陛下喜欢一些奇物,特此奉献上南斗针作为贺礼!”伺候燕沁怡的侍女上前将礼物奉献,德公公将礼盒打开。

    只见礼盒上面放着一个水蓝色的玉盘,玉盘中间安装一个北斗星的铁丝,上下左右四个方位分别写上了东西南北!

    这显然就是指南针!

    云水净看到这个的时候不由的有些惊讶,有没有搞错,指南针这个高科技的东西居然会出现在这里!

    “这南斗针可以指引方向,可以就算迷路,有了这个,也可以清楚的分辨方位……”燕沁怡简单的降术南斗针的使用方法。

    南斗针顿时引起了众人的目光,因为,这东西的确在他们的眼中是一个奇物,就连千纪冥淡漠的眼也涌上了一抹的喜欢。

    当颜熙恒看到这个东西的时候,脑袋不由的发疼,这个东西,这个东西他是在那里见过?在那里见过?这,这好似是他拥有的吧?

    “你怎么了?”云水净低声问着捂住自己脑袋的颜熙恒问道。

    “我,我好像是想起了什么?这个东西是我的,好像是我的……”颜熙恒对着云水净道。

    云水净眸光一闪,随即道,“你先回去囚魂铃,我会和沁怡问清楚你到底是什么人!”

    颜熙恒看到这个东西实在是头疼,点了点头,云水净轻摇铃铛,将颜熙恒的鬼魂装入囚魂铃里面。

    千帝自然是欣喜的将这南斗针收下。

    今日他实在是很开心!

    举杯敬了在场的众人。

    各国使臣将礼物送上后,宴席开始,众人一边喝酒聊天,一边小声谈论刚刚发生的事情。

    音乐声响,舞女们舞动身姿为在场的众人助兴。

    酒足饭饱过后,便是开始了下一轮的互动,当然,千帝宴请各国自然不是单单为了让他们前来祝贺,其中,众人心中都明白,那就是联姻!

    联姻是为了更好的促使两国之间的关系可以更加的友好,而他的女儿,千聘鸾已经到了可以出嫁的年龄了!

    原本他是想要选择千红鸾的,可是千红鸾犯了那么大的罪那是一个污点,他是绝对不会在那她去联姻!

    这联姻是各国公主最为悲哀的命运,她们生下来就要为国家做贡献,要是没有贡献,那她在皇帝的心中就是一文不值,等待她的那就是自生自灭的结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