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瑰妃挡道:绝世盛宠傻王爷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陛下,夜歌这次也是为了王妹的婚事而来,没有想到王妹中意了太子殿下,陛下也答应了两个人的婚事,夜歌将此物作为聘礼,在待到夜歌回去禀报我的父亲以后,定会在送上一份嫁妆,只是,希望太子殿下能够好生照顾我之王妹,不会辜负我王妹对太子殿下的一片痴心……”沐夜歌冷冷淡淡的说道。

    随后从他将一块红色的龙形玉佩双手捧出。

    在别人眼中,这红色的玉佩那就只是玉佩而已,但千帝明白这是怎么东西,这叫血龙魂玉!

    可以抵挡一些的巫蛊之术,和毒虫,这也只是简单的说法而已,其珍贵是无法用钱衡量的!

    这也就说明了,要是南浮岛万一有人想要用巫术害他,有了这个自然他就不用担心了,的确是很有诚意!

    看到血龙魂玉,沐裴心也微微有些的诧异,母后居然会用它来给她当聘礼?

    但诧异过后便是欣喜,说明她的母后很是重视她!

    这场联姻,只有沐夜歌,沐裴心以及水灵暮,千汐痕知道真正的图谋,而千帝持疑虑。

    对于云水净来说这根本就不关她的事情,只要别人别招惹上她,她也就不会招惹别人,别人要是想要她的命,她就先要了对方的命!

    这次千帝的寿宴的确是收获了不少,和北岚国联姻使得两国修好,和南浮岛联姻,得到了南浮岛这个助力对以后有莫大的帮助!

    可,到底是帮助,还是冒险,但看以后发展阴谋!

    很快,天色已经黑了下去,宴会也即将结束。

    云水净此刻给千帝的惊喜登台上演!

    只见舞女退下去以后,早已经在这个时间安排好的节目登场。

    只见一抹突然灯笼烛火熄灭,大殿变得有些的昏暗,随后便是一个白色笼成为正方形的布条被人抬了进来,而里面隐约有几名窈窕女子身处其中。

    这给人一种十分神秘的感觉,众人疑惑的交头议耳起来。

    这是什么东西啊?

    随着清幽的音乐声音响起,白布里面的人偏偏起舞,而她们的身影被印在了白布里面。

    影子化为了奇特的画面。

    紧跟着一个身穿粉色裙裳的女子站在了白布旁边开始演讲。

    那女子的身影化为了黑色的奇特场景,森林,公主,王子,动物,加上那女子好听的配音,活生生的上演了现代的黑白电视。

    众人看着着一幕着实震惊,他们看过舞台表演的戏曲,却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奇特的表演。

    千帝一脸笑意,这个丫头脑袋装的是什么?这是手影吧?不,是手影演变而来的一种另类表演!

    啧啧,这的确是给了他一个巨大的惊喜啊,上次用手,只能简单的变化几个动作,而这次是几个人合作用身体演绎的影舞,不错,实在是不错!

    千凤鸾看着都有些的惊呆了,哇,这是什么表演啊,她为什么从来没有看到跳舞也可以跳的那么特别,虽然看不见人,但呈现出来的画面却是比那些倾城女子跳的舞还要好看。

    而且,还有一个人在旁边讲故事,她最喜欢听故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